屿鱼

一只沉迷老王美色的咸鱼x

aph深坑!

主吃cp好茶!耀我!

△今年高三!艺考生!闭关修炼!勿念

cp是笙笙!

每日沉迷耀耀美色+学习+搞乐理无法自拔orz

艺考备考+冬眠期ing…

头像是客客画的我女儿!!!

【耀你】君临天下(国家耀x三好学生你)

   33.

  “鸦/片/战/争......”

  初二的近代史让你足以气得够呛。

  我大天朝岂能是你等小渣渣敢侵犯的呢!

  哈?居然还敢割咱的小香香???

  什么还有第二次???

  mdzz

  近代史的各种虐心让你每每在历史课上都是咬牙切齿眼眶里蕴满了泪水。

  我家耀君可是很厉害的呢!

  你如是想着。
  
  34.

  中/国的由盛至衰再复兴。

  随着初二课时的结束,你猛然发觉,

  耀君的存在,并不是那么简单。

  耀君,他一个人究竟历经了多少。

  他一个人,亲眼目睹着身旁至亲的家人一个个离去。

  又再次迎接着一个个新生命的到来。

  反反复复。

  他从未老去,也不会消失。

  只因为他是我们华/夏的存在。

  你突然,猛地很想抱抱他。

  “耀君,您辛苦啦。”
  
  35.

  夜依旧漫长。

  墨发佳人依旧静坐在庭院间。

  红衣耀眼。

  你竟记不起初时他的模样。

  也罢,毕竟那时什么都不记得呢。

  嘛...这些年他应该也没有变过多少吧。

  你想着,却不由得红了双眼。

  他对上你的双眼,依旧温柔如故。

  “你来啦。”

  “耀君...”

  你哽咽着,眼前的视野渐渐模糊起来。

  面前的红色在你的泪水中晕染开。

  “愿我有生之年,见得您君临天下。”

  36.

  从出生到成长,

  你的人生路上早已遍布耀君的身影。

  我们的故事,永远也不会结束呢。

  耀君,我爱你。

  —上篇•END—
  
字数共计-4293
篇数共计-37

更新时间-9.11~10.22

--------------------------------------

上一章                  下一章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下篇      番外篇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