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鱼

一只沉迷老王美色的咸鱼x

aph深坑!

主吃cp好茶!耀我!

△今年高三!艺考生!闭关修炼!勿念

cp是笙笙!

每日沉迷耀耀美色+学习+搞乐理无法自拔orz

艺考备考+冬眠期ing…

头像是客客画的我女儿!!!

【文文】君临天下(国家耀x三好学生你)

  
  14.

  你渐渐长大,与耀君的关系也愈发随性起来。

  从幼时的懵懂到小时的好奇。

  当身边同学开始玩起了你追我打的女汉子当天的游戏时。

  一向唯唯诺诺,乖巧懂事的你也开始蠢蠢欲动。

  当然啦,你是不敢在外人面前大大咧咧起来,依着你那良心你自个是不允许自己干这些出格的事情的。

  所以本着憋着会爆炸的心理。
你逐渐开始面对耀君放纵了起来。

  “老王老王”

  你嚷嚷着,一把勾住他的手腕,故作豪迈的揪起他宽大又繁重的衣襟。

  然后抬起头成功的观察到耀君姣好的容貌一点一点的扭曲起来。

  一个个字音从他嘴里狠狠蹦出。

  “叫我小王阿鲁!”
  
  15.

  其实很早很早你就已经发觉了耀君的厨艺一流。

  这天你听了老师讲述了桂花糕以后你便对它开始念念不忘了。

  以至于你一整晚上不停的缠着耀君给你做一个尝尝。

  “老王qwq我想吃桂花糕嘛”

  “给我做一个呗”

  “想吃?”耀君一挑柳眉, 琥珀般澈亮的眸子饶有兴致的凝视着你。

  “叫哥就给你做。”

  “老王哥”

  你乖巧的叫了一声,于是乎再次作死的看到了耀君精致的面庞黑了几分。

  所以说最后你饿着爬起了床也只能说是自作自受咯。

  毕竟在梦里的东西还是吃不到的啦。

  哦顺带一提,老王在你面前做了一大桌子菜。
 
        —tbc—

------------------------------------------

上一章                下一章

01  02  03  04  06   07   08  09 

下篇       番外篇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