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鱼

一只沉迷老王美色的咸鱼x

aph深坑!

主吃cp好茶!耀我!

△今年高三!艺考生!闭关修炼!勿念

cp是笙笙!

每日沉迷耀耀美色+学习+搞乐理无法自拔orz

艺考备考+冬眠期ing…

头像是客客画的我女儿!!!

【耀你】君临天下(国家耀x三好学生你)

  06.
  
         慢慢的,你也开始明白了何为国家,何为世界。
  
         你也知道了你所处的地方叫做中/国,是个历史悠久的国家。
  
         不知怎的,提起中/国/历史,你总会联想到王耀的脸庞。
  
         那份稳重大气,迎面而来的书香气息,若有似无的茶香,红袍墨发。
  
         那都是王耀的代名词。
  
         你如是想。
  
  
  07.
  
        你入队了,这可是一件大事。
  
        你身着校服,系着鲜艳的红/领/巾,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下庄严的向那飘扬的红/旗敬/礼。
  
        “我宣誓!”
  
        飘扬的五/星/红/旗让你不禁回想起王耀艳红的衣袍。
  
       “耀君耀君,你为什么这么喜欢红色呢?”
  
       “啊......因为这是我曾经的旧友们为我送上的颜色啊……”
  
       “我如今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他们换来的。”
  
        你隐约的发觉,王耀的眼再次湿润了起来。
  
  
  08.
  
        2008.9.25 神/州/七/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我/国/航/天/员/首/次/出/舱
  
       你无奈的看着耀君一脸兴奋样。
  
       “耀君耀君,不就出个太空嘛,人家嫦娥姐姐不也早上去过了嘛。”
  
        “傻孩子。”
  
        耀君一挥手,宽大的衣袖一甩,耀眼的红在空中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
  
        “不久的一天我们会到嫦娥家看看的。”
  
        他坚定的眼神让你硬是把未道出的话语咽在嘴中。
  
        好吧,就当你最近和王母娘娘闹矛盾了吧。
  
        你撇撇嘴,爬起床继续拿起床前的中/国/神/话/大/全。
  
        然后愉快的向兴奋了一晚上的妈妈提醒到。
  
        “妈妈,我上学要迟到啦!”

        —tbc—

------------------------------------------

上一章          下一章

01  02  04  05  06   07   08  09 

 下篇      番外篇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