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鱼

一只沉迷老王美色的咸鱼x

aph深坑!

主吃cp好茶!耀我!

△今年高三!艺考生!闭关修炼!勿念

cp是笙笙!

每日沉迷耀耀美色+学习+搞乐理无法自拔orz

艺考备考+冬眠期ing…

头像是客客画的我女儿!!!

w这里新人屿鱼,初三狗一枚。

其实只是假期才迷上祖/国/君的啦,之前早有耳闻耀君,后来暑假本着一颗预习世界史的心看了aph后,我发现...
对不起组织,我入教了!

作为一个从小忠于/党,忠于国家,热爱祖/国,关心国家大事,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每天必背一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三好青年,(并不 。

为了不在初三的学海中迷失了自我,所以本着一颗复习中国史的心,我胡汉三(划掉)来开贴啦嘿嘿嘿。(并不..

文笔不好,还请多指教,欢迎勾搭www

奉上自家剪的联五ww

 

附上文贴w

君临天下(国家耀x三好学生你)【已完结】

王耀如此多娇(疑似all耀)【已完结】

枕边风(国家耀x床|伴你)【更新中】

迷途(学生朝x学生耀)【已完结】

勿忘国耻(三次祖国x二次国耀)【已完结】
 

(ps.我...混文圈的时候叫屿鱼,混剪纸圈的时候叫梧晓..恩...其实叫啥都无所谓了吧哈哈哈
真•爱玩精分)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