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鱼

一只沉迷老王美色的咸鱼x

aph深坑!

主吃cp好茶!耀我!

△今年高三!艺考生!闭关修炼!勿念

cp是笙笙!

每日沉迷耀耀美色+学习+搞乐理无法自拔orz

艺考备考+冬眠期ing…

头像是客客画的我女儿!!!

一篇算不上读后感的读后感

占tag致歉。
只是希望能有更多圈友来投食呜呜呜呜呜qwq

呜呜呜呜风中歌真好看qwq
那种明明是爱着很深很深却别扭地不敢说出口,小心翼翼地试探着对方qwq为什么就不能坦诚一点呀qwq

太虐心了!不论是从作为旁观者或亦是作为好茶的一人,这个故事真的是太令人心疼又揪心地想哭。

我真的好喜欢作为法医,却温润得像个艺术家地耀耀,好喜欢那个不善表达内心敏感又善良的警官亚瑟。他们太美好了,明明处处想着对方,却因为那一份别扭而小心翼翼地相处着,扮演着他们自以为恰当的关系,以至于最后阴阳相隔,才感真正道出内心真实的情感。

亚瑟的死是那么地突然却又那么恰到好处。随着案情地刹然中止,亚瑟经历的层层揭示,他的决定更是让人唏嘘不已。除了心疼,我真的想象不出什么更好的词语来形容这种感觉了。

好茶的悲剧是那么现实,又那么自然。没有些什么轰轰烈烈的一场爱恋,只有两个别扭的家伙平淡的一场英/国之旅。像文中说的那样,自己是以什么身份待在对方身边的呢?是同事?是朋友?两个人都不曾敢多想。正是这样平平淡淡的关系才让人更揪心啊啊啊啊啊啊!

〔风中的歌舞,熟悉又模糊,他抓不住也听不清。

呼啸的声音就回响在耳边,好像他昨日才认识了一个金头发的英/国人。

过去的,已经没有办法挽留,已经全部记入记忆泛黄的相册。

剩下的,只有这唯一一首,模糊的,轻盈的,风中歌。〕

〔天空依旧是湛蓝的,正如那一天。明媚的像一场梦境。〕

一篇好的作品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我想,大概就应该是风中歌这样的吧。

文字平淡如流水,像是叙述那么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故事,字里行间都流露着温柔,却又是这么一个清淡的文风让人不由得随着剧情而揪心着。也正是这么一份温柔,让剧情高潮之处更能让人落泪吧。

很久没有这么熬夜看文了,躲在被窝里被活活虐哭,心里久久不能平静,就这么语言混乱地码了一大段算不上观后感的观后感。

我想真正好的作品,应该是能够唤醒人们内心深处最向往的东西的吧,能让人迫切地腾升出“要是我也能创造出这么美妙的作品就好了吧。”

风中歌就是这样的存在。

八年前的作品,让我的心蠢蠢欲动。

深深地懊悔着,要是能早生个几年早点入坑该多好呀。

感谢肆阑太太的粮!也感谢笙笙的推荐!能喜欢上好茶真的是太好了!

唔不说了,我擦把眼泪先。

—来自一只深夜被虐哭瞎逼逼试图更文的咸屿鱼x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