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鱼

一只沉迷老王美色的咸鱼x

aph深坑!

主吃cp好茶!耀我!

△今年高三!艺考生!闭关修炼!勿念

cp是笙笙!

每日沉迷耀耀美色+学习+搞乐理无法自拔orz

艺考备考+冬眠期ing…

头像是客客画的我女儿!!!

【朝耀】催更大师(幼驯染设定)


· 又名我的幼驯染老是催我产粮怎么办x

· 祝自己入茶坑一周年快乐x


01.

你可知圈内的催更大师?
那可不正是咱们的滚滚太太。

瞧人家不仅自己撸的一手好文,还最最擅长于催的一手好更。
简直就是主催们的宝,圈友们的福音呐!

这不,今天的滚滚太太又催更起了隔壁的画手太太红茶。
每日都准点上映的世界级甩锅表演又要开始了。

02.

“亲爱的红茶太太!今天你撸画了吗!”

“不存在的!”

“你确定不打算更一下?”

“确定!”

“你难道忍心让我自个腿肉吗!”

“忍心!”

“我写手稿很累的qwq我跟你讲!上次我就为了写了两页手稿嗷嗷!然后大半夜穿两件衣服躲在被窝里开手电筒起来码,码到两点太困了自己睡着了...早上七点被我家母上大人吵醒然后爬起来码了一个半小时才码算完....然后下午就是英语竞赛......对,你是腐国人你有先天优势max,你当然不觉得英语竞赛有多难过了,我跟你讲英语这玩意就是一个异端!嘤嘤嘤!小哥哥你忍心吗!小哥哥!弟弟饿了qwqqqq ”

“......好好好,给你画给你画,才不是因为心疼你......晚上还是要早点休息的啊你......”

“哼唧,明天我给你打汤!”

“......小心点不要又烫伤了...不,我我没关心你...我只是不想让我的汤又被你的衣服玷污......”

“喂!谁玷污谁啊!是谁上课手不安分放我腿上的!”

“嘿你这就......”

......

可喜可贺,我们圈内的两位顶梁柱太太再一次地吵了起来。

03.

话说这滚滚太太和红茶太太的关系可不一般。

众所周知,他俩可是同学,同学就算啦,还是同桌,同桌也就罢了,这俩还是发小,对,互相暗恋的那种幼驯染。

可想而知,当年滚滚太太还是个乖巧的小透明的时候,对红茶太太的催更那叫一个软萌体贴,直到某天滚滚太太在日常催更的时候使出了终极手段--爆照。

这图一发啊,红茶大大瞬间就沉默了,然后滚滚太太足足盯着红茶太太黑掉了的头像等了五分钟,当他极度怀疑是不是自己帅气逼人的外貌让红茶被帅到自卑感爆棚,都不敢再和自己讲话了的时候,他听到了自家门被敲得框框响,一开门,那一向注重自己外表的英gay国人,顶着一头乱哄哄的金毛站在在月色下折射出淡淡的光,他穿着睡衣,一只脚上还套着拖鞋,但这幅邋里邋遢的样子落在滚滚太太眼里仍是帅得不要不要的,然后,滚滚太太捂着自己扑通扑通跳个不停的小心脏,听到了他的幼驯染兼同桌兼暗恋多年的对象那让他每日每夜都心念着的声音,虽然因为刚才急匆匆地冲过来气息有些不平稳,甚至还因为激动而带上了些许的嘶哑,但滚滚太太盯着对方红透了的耳尖,自己的脑袋里炸裂开了一朵朵烟花的同时,仍然清晰地听到了他的话:

“耀,你是滚滚吧……”

于是在滚滚太太发觉了红茶太太就是他发小之后,那催更的技术一下子就练就了更加如火纯青,那催更的方式更加不择手段,各种软硬结合,又是卖惨又是卖文,简直就差以身相许了。

红茶太太表示:以身相许多好啊,以后日更万图不在话下。

当然他表面是绝对不会表现出一丝这种奇奇怪怪的小心思的!

咱可是绅士呢!

04.

今天是滚滚太太的生日,红茶早已准备好了一堆的贺图,以及玫瑰。

虽然不是很肯定自家幼驯染的心思,但亚瑟敢肯定对方对自己一定也是有些感情的吧,虽然这一告白可能会失败......但是......总之,红茶太太看到了最近新冒出来的憨八嘎太太对滚滚太太的越来越露骨的表白以后终于坐不住了。

滚滚是我的,耀也是我的,不论是哪一面的他都是我的,你们这些不了解完整的耀耀的人休想从我身边夺走他的关爱!虽然他催更得烦了一点,但是!想着王耀催更时微微紧锁的眉头,还有他故作生气的姿态不知道有多可爱,他有点软软的声音带着哭腔央求着自己,那感觉简直不要太爽!他成年前的每一日都是和我一起度过的,以后的日子也肯定是!他的催更只能对我一人!

所以这就是憨八嘎太太和红茶太太多日咸鱼不更新的理由?

05.

王耀是懵逼的,刚上完要人命的晚自习累到不行,坐在地铁上靠在亚瑟身上玩着手机。

然后他就成功地刷到了亚瑟突然连更数图的更新,以及评论下面一堆的“茶滚大法好!”和“99”的字眼。

王耀还在懵逼中刷着亚瑟刚刚更新的图,就收到了他身旁那人的私信。

“生日快乐,耀!喜欢吗我送你的礼物?”

“当然礼物不仅只有这些哦,你......愿不愿意和我组cp?”

“诶?”王耀顿时觉得自己的脸颊烧了起来,身旁那人的温度也变得炽热,他不是很敢看向对方那熠熠生光的眼睛。

“我...我愿意...”

“不仅是网上的cp,现实中的也我愿意......”

咳,然后,王耀就闻到了他迷恋已久的,亚瑟身上好闻的红茶香,还有触碰到了对方柔软的唇。

“你的催更,只能让我一人享受。”
亚瑟用鼻尖蹭了蹭怀中人儿泛红的小脸颊。

06.

我的幼驯染老是催更我产粮怎么办?

还能咋办!堵住他的嘴不就好啦!

当然!前提是要好好的把他宠上天,哄得他娇羞得不要不要的,然后再一个霸道总裁式的深吻,就不信他不服!

07.

今天的好茶也仍是一如既往的甜甜呢!

谢谢那些不嫌弃我渣到爆炸的文笔,仍一直在鼓励我坚持下去的小伙伴们!没有你们我可能早就耐不住那份寂寞离开了吧qwq

今天是我入好茶坑的一周年w!

希望我能在有生之年为了茶组能修炼成传说中的太太(不可能的不存在的)!
也希望以后的好茶永远都能甜得长长久久的!
我们的目标是--喝茶永远只加糖!

-end-

· 一个好茶幼驯染互相暗恋然后耀耀总是催更眉毛然后就在一起的故事x



-我是屿鱼,
我为自己带盐(。・ω・。)ノ

-于2017.11.19 晚

评论(10)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