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鱼

一只沉迷老王美色的咸鱼x

aph深坑!

主吃cp好茶!耀我!

△今年高三!艺考生!闭关修炼!勿念

cp是笙笙!

每日沉迷耀耀美色+学习+搞乐理无法自拔orz

艺考备考+冬眠期ing…

头像是客客画的我女儿!!!

【朝耀】酒驾司机害怕抽血 倒在民警怀里哇哇大哭(酒驾司机朝x民警耀)

• 梗原自腾讯新闻x

  
  01.
  
  
  “哇哇哇哇!我不要抽血!我怕!”亚瑟哭丧着脸,脸颊红红的,还有一个火红火红的巴掌印子,一边抱着王耀嚎啕大哭,一边酒气熏天地上气不接下气地打着嗝,“耀!我错了!”
  
  
  “......你放开我......”王耀一脸看淡人生,苦口婆心地劝着,“有话好好说,咱就抽个血看看有没有酒驾而已啊......”
  
  
  “不!不要!呜呜呜!我怕!我不要抽血嗝!我不要耀离开我......嗝......不要......”
  
  
  “......”看着哭得似个孩子似的亚瑟•柯克兰,王耀竟不知该怎样回答他,原本努力想要狠心拒绝的心却又软了下来,唉,看来他王耀这辈子注定要栽在亚瑟这里了 。
  
  
  害的他只得好声好气地安慰起这任性的家伙来......
  
  果然只要是遇到他的话,王耀的心就会控制不住地变得柔软起来,不论多么努力的想要忽视他,却也只是徒劳。
  
  
  难得见他哭的这么凄惨啊,好端端的一个大男人......王耀叹了口气,思绪却回到了第一次与亚瑟相遇的情景。
  
  
  
  02.
  
  
  王耀是一名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从小就励志要做一个为祖国和社会主义事业做贡献的为人民服务的公仆。
  
  他武功高强,从小就跟着从少林寺学得真经的爷爷打太极,当年在警校时可是擒拿无人能敌的第一!神一样的存在!
  
  但是,正可谓人不可貌相,凡是见过他的人都无法相信,眼前这个瘦弱白净一副人畜无害的文弱书生样的少年,会是如此厉害之人!
  
  王耀生来就白,而且还令人愤恨的是他怎么都晒不黑,而且还是吃不胖体质,所以是一身精肉,看上去瘦瘦的其实啊还藏着五六块腹肌呢。
  
  王耀一从警校毕业后就跑去当为人民服务的民警去了,也算是工作了有些年头,处理过各种奇葩至极的民间小纠纷,见识过各式各样的奇葩人和事。尽管是见到上帝和佛祖,宙斯和玉皇大帝打起来也能够一脸性冷淡地收拾残局了 。
  
  
  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就能忍受外国友人在街上光明正大的调戏自己!
  
  
  那天他同往常一般出来巡逻,大晚上的,大街小巷的店铺都关了门,除了三三两两的那些大排档和便利店还亮着灯,大排档的老板们一瞧见王耀穿着警服往这走来,就乐呵呵地张罗起来了。
  
  “还是要两个羊肉串吗?”
  
  “对!多加点孜然和胡椒!”
  
  “嘚嘞!”
  
  嗯对,如此亲民接地气的王警官是这条街的常客了,也算是能和老板们畅聊到天亮的关系了。
  
  但是,咱亲民的民警耀却撞上了被损友灌得醉醺醺的亚瑟•柯克兰,这原本一切美好安宁的啃烧烤的日子就这么被打破了。
  
  
  03.
  
  “哟,小妞长得不错嘛!”亚瑟朝着王耀吹了个口哨,说着一口流利的带着京腔味的中文,跌跌撞撞地向王耀走来,一个不小心被楼梯绊倒了,害得王耀一惊,本着服务人民,发扬种花传统美德的心,连忙向前扶了一把跌倒在自个怀里的亚瑟。
  
  但王耀没有料想到!西方人竟如此开放,吧唧一下就给他来了个带着酒味的深吻。
  
  咱王警官是谁呀,他一下子把人放倒,吐了口口水,万分嫌弃又羞又怒。
  
  mmp,老子长这么大都没亲过又香又软的女孩子呢!你特么一个外国佬居然还敢这么非礼老子!老祖宗的话果然没错!眉毛粗的家伙情-欲就是大!靠万一这家伙是艾-滋咋办!
  
  万分难过的王警官经过深思熟虑后终于决定了把这家伙带到局里好好审问一番,顺便再要个精神损失费什么的。
  
  
  04.
  
  王耀花了老长时间才算安顿好了喝醉了还不安分的亚瑟,看到亚瑟终于肯乖乖睡觉以后就撑不住立马摊在沙发上和周公唠嗑去了。
  
  待他一觉醒来后才发现自个身上披了件大衣,虽然充满了呛人的酒味。
  
  王耀再往边上一看,昨晚那个奇葩的粗眉毛泰迪正乖乖巧巧地看着他呢。
  
  “......你过来,昨天的账还没算清呢!”
  
  
  05.
  
  王耀又花了老长时间才算向宿醉后忘得一干二净的亚瑟解释清楚了发生了什么,再三确认那家伙没有艾-滋后才算给人放了行。
  
  看在那家伙态度挺好的份上,王耀接受了他改日登门道歉的请求,并把自家地址写给了他。
  
  
  06.
  
  于是之后迎接王耀的就是亚瑟每日端茶倒水献殷勤的日子了。
  
  后来呀,不知咋地两人就在一起了,这不,这次吵了个假,王耀一气之下指着厨房的一片狼藉,把亚瑟赶了出门,才有了亚瑟酒驾怕抽血这一遭。
  
  
  07.
  
  王耀有些糟心,逮到了这把车开得歪歪扭扭的家伙,再一次被难闻的酒气熏的头疼。
  
  看着亚瑟红着眼角握着方向盘一脸无辜地盯着自己,王耀仍是选择出示了自己的证件,冷冷地开口:
  
  “先生,您疑似酒驾了,请配合我们验血进行工作。”
  
  结果哪知这家伙这么怕抽血,也不知道是不是装的,王耀还是心软了,抱着亚瑟,用手蒙住他的眼睛,轻声安慰,一口一个宝贝儿,才算把这事给解决了。
  
  太犯规了这家伙!
  
  
  08.
  
  当然啦故事的最后还是亚瑟乖乖地跟着王耀回家啦。
  
  当然免不了一顿责骂了。
  
  —end—
  
  • 一个耀耀巡逻时被喝醉的英sir强吻,英sir醒来后给耀耀当牛做马成功把耀耀拐回家,结果因为不小心炸了厨房被耀耀轰出家门,于是借酒驾引起耀耀注意,哪知要抽血就怕得来了个苦肉计成功挽回了耀耀的故事x
  
  
• 开学了_(:3」∠❀)_
  
•高中事真多每天都要晚自习,每周六还得补课,可能不能经常更了(难过
  
•教师节快乐x
  
  
  
- 我是屿鱼,
我为自己带盐(๑•̀ㅂ•́)و✧
  
- 于2017.9.10 傍
  

评论(9)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