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鱼

一只沉迷老王美色的咸鱼x

aph深坑!

主吃cp好茶!耀我!

△今年高三!艺考生!闭关修炼!勿念

cp是笙笙!

每日沉迷耀耀美色+学习+搞乐理无法自拔orz

艺考备考+冬眠期ing…

头像是客客画的我女儿!!!

【朝耀】眉嬷嬷与耀格格的爱恨情仇(嬷嬷朝x格格耀)

• 有毒,慎点(ಡωಡ)
  
• 又名当耀耀和英sir性格互换时x
  
•架空文就是这么任性x
  

  
  
  00.
  
  
  在种花国内,无人不知当今最受宠的格格是貌美如天仙的王耀。
  
  嗯?你说格格不是女孩子吗?
  
  咳,在种花国里,凡是皇上所生的孩子都可以叫格格,同理,辅佐娘娘和格格的贴身仆从都叫嬷嬷......好了我编不下去了x
  
  
  咳咳,这王耀美,美得惊艳,美得男女通吃,略施胭脂,乔装成女儿身都毫无维和感!简直尤其是那双眼角微微扬起的凤眼,别提有多媚惑人心了,要不是因为耀格格身份尊卑,武艺高强,不然呐,出门走这一造,可别提得多麻烦了。
  
  只可惜这耀格格生来就没了娘,都是眉嬷嬷一手拉扯大的。
  
  
  
  01.
  
  
  眉嬷嬷原名叫亚瑟•柯克兰。
  
  嘛,这名字一听就知道这可不是种花国的人,其实呀,他是从gay兰国跋山涉水千里迢迢来为两地的美好外-交事业做贡献的,结果不知咋地就成了耀格格的嬷嬷了。
  
  当年的眉嬷嬷年仅十五,正是血气方刚的时候,总一心想着gay兰国的外-交事业,愿为gay兰国增添一方强大的外援,于是他把目光放向了遥远又神秘的种花国,正巧碰上种花国的滚滚宫在招聘下人。
  
  于是眉嬷嬷放弃了自己的柯克兰爵位,和大片家产,毅然决然地跑去了种花国。
  
  
  然后作为一只资深娃控的亚瑟•柯克兰,又被年幼的耀格格给萌得把心都给献了去,咱眉嬷嬷就彻底栽在滚滚宫里了。
  
  
  02.
  
  
  “眉眉嬷,眉嬷嬷!”小耀格格张开着小手,迈着小碎步向眉嬷嬷跑去,“要抱抱!”
  
  眉嬷嬷被小耀格格稚嫩的童声萌得直害羞,却又忍不住一把抱起软软的耀格格,哄道,“...嗯,小耀格格今天有没有好好上学堂啊。”
  
  “没!有!”小耀格格真挚的眼神看着眉嬷嬷,泪汪汪的大眼睛让本该教育小耀格格的眉嬷嬷瞬间哑了声,“我还是喜欢眉嬷嬷给我讲故事!”
  
  “嘿呀你这孩子......”突然间收到小耀格格的会心一击的眉嬷嬷顿时羞红了脸,“好好好,嬷嬷给你讲故事听。”
  
  
  “要听独角兽的故事!”
  
  
  “好好好,那咱就将独角兽的故事。相传,在很久很久以前......”
  
  
  03.
  
  
  就这样小耀格格在眉嬷嬷的庇护下一天天长大,也一天天地褪去了小时候的婴儿肥,成功地转型为帅气妖艳的耀格格。
  
  但是,青春期来临的耀格格性情大变,不再整日粘着眉嬷嬷不撒手,也产生了逆反心理,成为了一个不良少年,让他学习?哼,他堂堂一个可以靠颜值吃饭的格格为什么还需要学习?
  
  所以,咱们的耀格格就十分帅气的把卷轴一甩,毛笔一放,没日没夜的各种逃课捣蛋,偶尔调戏一发小宫女来。
  
  
  
  04.
  
  
  眉嬷嬷觉得自己失宠了。
  
  嘤嘤嘤,可爱的耀格格再也不像小时候那样整日整日的跟在自己身后,像牙牙学语一般不停的喃喃着“眉眉嬷,眉嬷嬷。”
  
  软软的如同团子一般的格格抱起来肉肉的别提多舒服啦,还有他小时候最喜欢自己给他顺毛了,柔顺的如同丝绸一般的发质,摸起来可顺溜了。
  
  
  但!是!自从耀格格步入青春期之后就再也没让他碰过了!
  
  
  现在的耀格格不粘着他还情有可原,但他居然还不好好学习啦?
  
  
  “眉嬷嬷啊,你家格格又闯祸啦!”
  
  
  什么?又闯祸啦?
  
  这天天闯祸不好好学习总得让自个来收拾烂摊子的日子何时才能到个头!?
  
  不行!耀是他一手拉扯大的!咱不能让格格再这么堕落下去了!
  
  
  于是深感失宠的眉嬷嬷狠下心,拿起磨了很久的针,准备教耀格格好好做人。
  
  
  05.
  
  
  孩子叛逆任性沉迷美色老不好?
  
  多半是没见过世面,草一顿就好!
  
  
  06.
  
  
  “眉嬷嬷,本格格不太希望在这时候看到你呢。”耀格格半搂着怀里的宫女,细品着西域美酒,“还是说——你也想上老子的床试试?”
  
  “喔,都差点忘了,你——”耀格格站起身,弯下腰露出白净的-胸-脯,轻佻起眉嬷嬷的下巴,“还是个老-处-男。”
  
  眉嬷嬷清楚的感觉到自个下身早已经不住对方的挑拨,起了反应,便咬咬牙,努力无视掉宫女们的嬉笑声,凑到耀格格耳边,故意压低了声线,“哦?要不来试试?”
  
  “呵,”耀格格冷笑一声,一把揪住眉嬷嬷的衣领,向前一靠,“来啊,我可是很期待你眼角泛红欲罢不能的样子呢。”
  
  语毕还悄悄吹了一口气在眉嬷嬷耳畔,酥酥麻麻的触感让眉嬷嬷的欲-火又添了几分。
  
  
  
  07.
  
  
  于是咱们的耀格格就翻了眉嬷嬷的牌。
  
  还是在那个熟悉到不能再熟的房间里,大大小小的物品都还在以前摆放的位子上,卧室的格局依然如往日,就连缕缕升起的熏香也是记忆中的味道。
  
  恍然之间,小小的孩童早已成长为少年了。
  
  眉嬷嬷在心底十足伤感了一发,却又铁了心要好好教教耀格格做人。
  
  
  他褪去了繁杂的衣服,悄然上前环住了格格的腰肢,脱-衣,推-倒,简单粗-暴地压上了耀格格,把暗藏已久的针拿了出来。
  
  毕竟眉嬷嬷年长于耀格格,在力气上那肯定还是比不过眉嬷嬷的,所以尽管耀格格拼尽全力想要反-攻却也毫无作用,反而在眉嬷嬷眼里多了份调-情的味道。
  
  
  一只指头...两只......待到前戏做足了眉嬷嬷便迫不及待的进来了。
  
  他一边动着身子,一边把针插-在耀格格的手上。
  
  “你还敢不敢逃学嗯?”
  
  “唔......不敢了......”
  
  “还敢不敢乱来?”
  
  “哈...不...不敢......”
  
  
  待到两人同时发泄出来后眉嬷嬷抱紧了怀里的耀格格,看着他汗淋淋的样子有些心疼,便叹了口气,拿出药箱为他上药。
  
  “你可是未来种花国的君-王,可不能再这么任性下去啊......”
  
  “......”
  
  
  08.
  
  
  子承父业,被眉嬷嬷好好收拾一顿后的耀格格可算是学乖了,他改头换面,努力学习,重新做人,也算是为种花国立下了不少功劳。
  
  如今的耀格格已经不能叫耀格格了,他现在可是种花国的一代君-王,人称耀帝。
  
  而眉嬷嬷也不能叫眉嬷嬷了,他现在可是耀帝的宠妃呢,人称眉妃。
  
  
  09.
  
  
  那日登-基大典的晚上,大醉特醉的耀帝是这么对眉嬷嬷说的,
  
  
  “你真的以为朕那么轻易就能让你给攻了?还不是因为朕早就对你芳心暗许了。你呀也不知怜惜朕,真是疼死朕了!”
  
  
  然而眉妃是这么回复的,“傻瓜,我早就看出来了,不然有一百种惩罚你的方法臣妾偏偏要选这一种呢?”
  
  “朕心许你。”
  
  “臣妾也是。”
  
  
  10.
  
  
  就这样,眉嬷嬷和耀格格啊不对,应该是眉妃与耀帝过上了没羞没燥的幸福生活x
  
  于是便也开创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外-交事业的辉煌。
  
  
  —end—
  
  
  •一个英sir来耀耀家当嬷嬷,顺便调教了一下青春期的不良耀耀,然后成功晋升成眉妃的故事。
  
  
•反正是架空bug很多应该也没关系啦x
  
• 脑洞源自客客的画w
  
•以及这个故事就是耀耀的性格像眉眉,眉眉的性格像耀耀x
 
   
•要看学啦得补作业去了_(:3」∠❀)_好在金-砖给放假哈哈哈哈哈哈x
  
  
  
- 我是屿鱼,
我为自己带盐(๑•̀ㅂ•́)و✧
  
- 于2017.8.30 午
  

评论(8)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