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鱼

一只沉迷老王美色的咸鱼x

aph深坑!

主吃cp好茶!耀我!

△今年高三!艺考生!闭关修炼!勿念

cp是笙笙!

每日沉迷耀耀美色+学习+搞乐理无法自拔orz

艺考备考+冬眠期ing…

头像是客客画的我女儿!!!

【朝耀】听说你要和我抢人(补习老师朝x校内教师耀)

• 又名街边的补习你别上x
  
• 脑洞源自初中班上整天抱怨补习班的某数学老师。
  
• 依旧欢脱向。
  
  
  
  00.
  
  
  骚年,你可曾听闻过w中王耀老师的存在?
  
  咳咳,没错,就是咱市里重点中学里最顶尖的大名鼎鼎的W中。
  
  那咱W中里最厉害的名师那可就得算是咱王耀老师了。
  
  
  王老师可厉害啦!
  
  想当年他还是作为实习教师时,还没有什么比较好的待遇,但他从不气馁,怀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念叨着天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一来w中便成功收服了最难管的班,成功让班里的孩子们盖头换面,分分钟爱上数学。最后呀那个班的数学成绩刷刷刷的往上涨,成功超越了重点班,稳坐段一。
  
  
  从此王老师一举成名,走上了三天两头加薪加薪再加薪的美好日子。
  
  
  不过王老师也是有些对手的存在的,例如隔壁班的数学霍兰德老师和欠钱不还的琼斯老师,或者说是w中隔壁的补习机构里的英语外教柯克兰老师。
  
  要说这校内老师间是对手不足为奇,那这个校外的补习机构的老师又是个啥子情况嘞?
  
  
  嗯......这可就说来话长啦......
  
  
  01.
  
  
  王耀看隔壁家的粗眉毛不爽很久了。
  
  具体表现为隔壁时不时发出奇怪的爆炸声以及那个粗眉是个外国友人。
  
  不是,外国友人怎么啦?
  
  废话,外国友人可不都说英语嘛。
  
  
  咳咳,这可就说来话长啦。你不知道啊,咱王老师虽然是一名杠杠的数学老师,但人家语文可叼啦,当年高考光是语文可就140啦!简直是开挂般的存在!但他的英语却仅仅在及格边缘,可以说是王耀英明一世却永远败给了英语。
  
  
  是的,你没听错。
  
  咱伟大的王老师最大的弱点是英语。
  
  
  因为多年来深受英语的惨压,王老师对英语就没啥好印象,更何况是来自英语发源地——腐国的柯克兰先生。
  
  
  02.
  
  
  亚瑟•柯克兰先生最近有点郁闷。
  
  
  他刚刚搬到新家,就感觉心中被射了一箭,为啥?因为他看见了他的邻居,那个礼貌又漂亮的中-国-人。
  
  虽然心上人对他的态度算不上卖菜大妈的热情,也姑且算是友好有礼的,但亚瑟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比如每每下班之后碰到他,那漂亮的人儿总会微笑地和自己打招呼,那琥珀色的眼底却总让自己无法看透,小巧精致的面庞明明展现着是标准的微笑,这却总让人觉得有几分莫名的寒冷。
  
  
  “他看起来像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呐”,亚瑟盯着隔壁的阳台发愣,“唉,什么时候才能和他进行深入的交友呢。”
  
  
  他挠挠头,又莫名回想起早上物业大妈的善意提醒,猛的一顿。
  
  “唉,这个月的工资又不够了,眼下连水电费都交不起啦。”
  
  
  不过......听同事贺瑞斯说最近外教挺赚钱呐。
  
  亚瑟深刻反思了一下自己的血统优势,眯着眼,将目光锁定向了离小区很近的w中旁边招人的愉快学习和新西方教育机构。
  
  
  03.
  
  
  王耀老师最近有些烦恼。
  
  
  刚带走了一帮学生,又来了一批熊孩子。
  
  孩子熊也就算了吧,但是!为什么有些孩子总是不认真听讲却又理直气壮的说自己考试没问题呢。
  
  咱王老师是谁啊,资深的弟妹控啊!关心起学生来那可叫一个控都控制不住。
  
  所以尽职尽责的王老师教育完孩子们一顿,又进行了深入的家访等调查,终于搞明白了那些孩子都是被补习班给宠坏了。
  
  他们呐,自以为已经在补习班学过一遍了所以课堂对他们来说也没啥用了,所以,王耀一进门,他们便开始大睡特睡啦。
  
  啧,一看就是初中的不良习惯,咱高中课时紧,到后头可有的苦头让你们吃啦。
  
  
  王耀低头想了想,决定去进行资深调查一番。
  
  
  04.
  
  
  问:如何进行深入调查?
  
  答:潜入敌人内部,盗取敌人内部秘密信息。
  
  
  05.
  
  
  中-国-人的基因是强大的。
  
  因为看上去不老嘛。
  
  
  你看人家明星快奔三了还在演清纯高中生,咱耀也不过才二十五呢。
  
  呸才不是因为英语没过才没考研的x
  
  是的,咱们的王老师乔装成十七八岁的高中生,捏着从隔壁班的霍兰德老师偷来的地址,毫无违和感地迈向了某愉快学习教育机构的大门。
  
  
  映入眼帘的是鹅黄的墙面,富丽堂皇的吊灯,奢华的办公桌,苹果的大屏电脑......王耀定神一瞧,呵,一位面目和善的大姐姐倚靠在高级按摩椅上,好不享受,空气间弥漫着一股浓浓的臭钱味。
  
  
  啧,过分了啊。
  
  看来补习机构很赚钱吗,早知道来应聘老师得了,还能赚些零花钱。
  
  那大姐姐可算是注意到了王耀的存在,她莞尔一笑,示意他坐下,然后又熟练地揪出一张表格,懒洋洋的开口,却字字快速地蹦出来:
  “欢迎来到愉快学习教育机构,我是这里的资深老师王嘉琪,我们这有最资深的教师团队,以及能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贴身教学,当然您要集体课也是可以的啦,为了能更好地提供教学,请您如实回答我们的问题。”
  
  
  “诶......好......”王耀一时间被她的气势给吓到了,愣是迟疑了一会儿才吭声。
  
  “名字?”
  
  “王滚滚。”
  
  “高二?”
  
  “对。”
  
  “文科理科?”
  
  “理科。”
  
  “需要补习哪科呢?”
  
  “不...不大清楚.......啊反正能提高总成绩就好啦。”
  
  “恩,那好的,我给你做几道题摸底吧。”
  
  
  06.
  
  
  “啧......王滚滚同学啊......”王嘉琪先是眼前一亮,后瞟了几眼英语卷子,却皱紧好看的眉头,用笔尖敲了敲桌子,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看着王耀,“您的数学满分,语文虽然在最基础的默写失分过多但好歹也有个120,但就这个英语啊......”
  
  “57分......有点低啊......”
  
  王耀乖巧的地下了头,却在心底暗想着自打教书以来就再也没有碰过英语这个小婊砸啦,能有个五十来分就已经谢天谢地啦。
  
  
  “好吧,可惜了就差在英语上......你要把这英语提到跟语文一样的水准,那985,211你随便挑了。”王嘉琪摇摇头,“但我相信经过了我们的补习您的成绩一定会更好的!”
  
  她又一次掏出了一叠档案袋递给王耀。
  
  “霍兰德老师,是我们这儿的资深英语数学教师,他的教学是肯定有保证的,一对一课程一节一千八两个半小时,阅读作文再也不用怕!”
  
  
  王耀一听人名瞬间就怂了,呵,合着这奸商在这搞零工啊,去当他的学生那可得被压榨的一分钱都不剩啊。
  
  
  “算啦算啦,其实......其实我还是比较想提高一下英语的口语啊听力啊什么的能力,能够实用点的就好......其实我父母......希望我能留学的......况且有没有便宜一点的课识啊......”
  
  
  “嗯......这样啊......”王嘉琪想了想,突然记起了前几天来应聘的那个腐国男子,哈哈正好正愁他没用武之地呢,“那也可以,不过我还是建议您上一对一的课程,比较有效嘛,我这有一位来自英gay兰的柯克兰老师,一节课三百两小时,已经是最便宜的了......”
  
  
  “好好好,就他了!”王耀头疼的不愿再多想,只愿能早点离开这地方好好吃顿饭,“那老师我能先走了吗,电话留给您啦。”
  
  
  “可以,上课时间我直接让老师来联系你啊。”
  
  
  “好好好,老师再见。”
  
  
  
  07.
  
  
  “卧-槽??!!”
  
  “是你??!!”
  
  在那个温馨的午后,亚瑟•柯克兰终于与他心心念念的邻居再次邂逅了,虽然没有期望中的玫瑰也没有红茶与康司,但这场相遇却十足在两位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
  
  
  “那个......既然你选择了我......那......我也不会拒绝啦......”亚瑟红着脸,慌忙拿起课本挡住自己的视线,“那个......咱们先从单词开始吧......”
  
  
  王耀没有料想到自个的老师居然是看着不爽很久了的邻居,一时竟有些发懵,听着亚瑟自顾自的读了老久的单词,才算反应过来,摊开书,心不在焉的干巴巴地读了起来。
  
  
  “cultural——cul-tural......”
  
  “cultural......”
  
  咱们的柯克兰老师简直快要激动死了,虽然他不会承认,啊啊,听着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儿在自己的调教下,仿佛牙牙学语一般,一句句,一词词都十分努力地模仿着自己的语调,这感觉简直不要太爽。
  
  
  下课以后要不要约他一起回家?不不万一他拒绝了咋办......不如找个借口......话说他长得真可爱,一个人住在一栋房子里也是听孤独的......嘿亚瑟你在想些什么呢,现在还在上课!上课!瞧瞧人家王滚滚多认真啊......好好,认真教学,努力努力......
  
  
  然而亚瑟以为很认真的王滚滚同学正在十分投入地思考一个严肃的史诗级难题——今晚到底吃什么好?
  
  
  
  08.
  
  
  “王同学,今天我们复习的知识是关于初中的茶文化,对于茶你有什么见解吗?”(←这是英文)
  
  “tea?我当然是最喜欢绿茶啦西湖龙井啦,当然武夷山大红袍之类的乌龙茶也是不错的!”
  
  “王同学可否用英语表述一遍呢?”(←这还是英文)
  
  “Emmm...Teacher,let's read the textbook together!”
  
  “你啊你......”亚瑟迷之宠溺地摇摇头,继而又乖乖举起课本哗啦啦地读起课文来。
  
  
  王耀本来还挺厌烦英语的,但听多了亚瑟标准的苏的一比的英式发音,那微带着些许磁性却如溪水般温柔的音色,因为照顾王耀而刻意放慢了的语速......
  
  王耀觉得听亚瑟读课文简直就是享受,虽然云里雾里的啥也听不懂,但英伦绅士不经意间的温柔却总撩拨着他的心。
  
  啊啊太犯规了吧,他再一次悄悄观察着亚瑟认真读书的样子,该死的种族优势,那柔和的线条,粗得过分的眉毛,仿佛蕴藏着森林的眼瞳,还有脸上细微的绒毛他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其实学英语......也不是那么痛苦的吧......
  
  
  09.
  
  
  “一起......一起回去吗?”亚瑟面红耳赤别扭得似个小姑娘凑到王耀跟前,“我......我是说挺晚的了......正好顺路......”
  
  “诶?那走吧。”
  
  “王同学,其实我对那个龙井挺感兴趣的......”
  
  “啊,要说这龙井呀......”
  
  
  真是不聊不相识,从此这俩就结成茶友了,可喜可贺!
  
  
  10.
  
  
  有什么是比当间谍结果被敌人撩得不要不要的还忘了本职更失职的事呢。
  
  
  上了十四五节课识与亚瑟交谈甚欢且时不时害羞一下的王耀终于意识到了自己是间谍来着的事实,终于把注意力从唠嗑转移到了亚瑟的课堂上来。
  
  
  他咽了咽口水,鼓起勇气,一下子蹿到亚瑟面前,把人逼到墙角,踮起脚尖,一把咚了他。
  
  “老师,您教的英语为什么都是课内的啊,学完了我上课该干什么呀?”
  
  王耀上来那一下,亚瑟的脑袋就不负众望的死机了,心底小鹿早就飞上了天,自然是听不进王耀所说的话了。
  
  “我说,你们这些补习班总是这么不计后果,难道就没想过万一学生们因此而不再认真听学校老师的课程了吗?”
  
  王耀的抱怨如同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你们怎么就那么喜欢和我们抢人啊喂!”
  
  然而回应老王老师的却是脑袋当机的柯克兰老师的一个反咚和一个深吻。
  
  王耀能清楚的感受到墙壁传来冰凉的触感,也能感受到压在身上的亚瑟传达的炽热的温度。
  
  还有那让王耀一直痴迷的声音,“抱歉,亲爱的,我只抢你哟。”
  
  然后耀耀感觉到下身一凉,之后就被亚瑟压在了身下x
  
  
  投诉不成反被ԅ(¯ㅂ¯ԅ)草,王耀老师你还是太嫩啦。
  
  
  11.
  
  虽然投诉没成功,但王滚滚同学还是成功地省了一半的水电费,虽然每天醒来都腰酸背痛的,但总有人二十四小时全体候的为他做牛做马,除了不能进厨房......
  
  从此以后王老师和柯克兰老师过上了没羞没燥的幸福生活x
  
  顺带一提今天的柯克兰老师跪榴莲也跪得很开心呢x
  
  —end—
  
  
  •一个王老师看不爽补习班和英sir然后潜入补习班意外成为了英sir的学生,结果报复不成反被撩,投诉不成反被ԅ(¯ㅂ¯ԅ)草的故事x
  
•突然日更了起来x
  
•磨了三天可算磨出了个4000+就此可见我对好茶的深深爱意!
  
  
- 我是屿鱼,
我为自己带盐(๑•̀ㅂ•́)و✧
  
  
- 于2017.8.25 傍晚

评论(21)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