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鱼

一只沉迷老王美色的咸鱼x

aph深坑!

主吃cp好茶!耀我!

△今年高三!艺考生!闭关修炼!勿念

cp是笙笙!

每日沉迷耀耀美色+学习+搞乐理无法自拔orz

艺考备考+冬眠期ing…

头像是客客画的我女儿!!!

【红茶会】次元壁(非国设|欢脱向)

· 一个洗澡时迸发的脑洞x
· 圣诞贺文
· 阿尔怒刷存在感系类。
·短篇已完
· 文风逗比,欢脱向。



00.

王耀一直有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作为一个老师眼里的模范生,同学眼里的好班长,长辈眼里的乖宝宝,光荣的三好学生,完美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他。

是个写腐向小说的人。

而且还是个大大。

嗯,就是那种写男男小说写的特别好特别溜的那种人。

cn滚滚。

哦,就是那个自打出道以来就屡次占据排行榜第一的滚滚大大。

01.

[ 亚瑟终是认了输。
骄傲了一世的他终究还是败在了他所深爱的那个弟弟手上。

“阿尔......”

秋风萧瑟,吹乱了瘫倒在地上人的发丝。

“为什么......”

亚瑟看着渐渐远去的背影不由得痴笑起来。

我挨过了长辈的质疑,扛过了兄长的讥讽,也成功的将柯克兰家族的事业发展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我主宰了世界的权势,识破了职场里形形色色的人物。

却仍败在了你的手里。

我终是没能读懂你的心。

秋日的傍晚总是分外凄凉,海滩早已被落日余晖染上了层层叠叠的橙与紫。

远处有候鸟飞过的身影。

“我喜欢你啊”

“baka...”]

王耀揉揉长时间注视着电脑屏幕而干涩得发酸的眼睛。

嗷嗷,终于完结了呢哈哈哈哈!

嗯,显而易见,咱滚滚大大的坑又填完了一个。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王耀查收了一下系统刚下发的工资,
嗯,很好。
又赚了三十八块二毛九。

然后不去理会评论区里那些各种被虐的哇哇直哭嚷嚷着“滚受大大今天平安夜为何要虐!”或者“滚受受你这样会被男主们半夜上门扇巴掌的!”的小迷妹们,啪的一下关了电脑。

然后愉快的出门寻吃的。


03.

北京时间下午4点整。

这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标准的锻炼时间。

有点眼熟是吧。

王耀熟练的坐到了体育场的观众席,安静的看着阿尔在球场上各种装13的帅气三分球。

然后抱着怀里的肯大爷和妹子们一起嗷嗷的花痴叫。

是的。

滚滚大大的小说里那个狠心玩转男主的男主的原型。

就是眼前这个骚年。


04.

要谈阿尔和王耀的孽缘还得从托儿所说起。

那年小阿尔借走了小王耀的玩具滚滚结果弄丢了。

然后啊,幼儿园三年,小学六年,中学三年,直至高中。

阿尔送给王耀的各种礼物都是玩具熊猫。

据说王耀某天心血来潮把所有滚滚都堆到床上,结果把自己给埋进去了。

然后很狗血的是,这俩娃一直是同学。

然后阿尔的饭钱基本上全是王耀帮他付的。

日积月累算起来也应该有好几万了吧..

05.

就这样,整日欠巨款的阿尔被以小钱钱为命根的王耀盯上了。

很好,男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然后不知怎的王耀就看上人家了。

噢,准确点是看上人家的钱包了。

06.

平安夜的街头巷尾总是弥漫着温馨的气息,当然,请无视那挂个不停大北风儿。

王耀死命搓着冻得僵硬的小手,跟在阿尔身旁。

“耀耀,今年想要什么圣诞礼物吗?”

王耀冻得头都懒得抬。

“哦反正最后你都是送滚滚的。”

“诶...hero很喜欢耀耀送的肯大爷哎......”

“哦...”

妈的这天真特么冷。
此时王耀心里只有这一个念头。

[阿尔看出了王耀的空虚寂寞冷,熊抱住了瑟瑟发抖王耀,说“耀耀,平安夜快乐喔,hero把自己送给你啦。”
他们相拥热吻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sir成功被卡在电脑屏幕中出不来。
全剧终]

——你以为我会这么写?
哎只能说你们太天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耀耀你活该穿那么少哈哈哈。”

“寒冰掌!”

“嗷!耀耀你怎么能这么狠心对待hero!”

“哼!”

王耀别扭的转过头不再理会阿尔。

嘛...这种人就是这样一点也不贴心!
看看还是我儿砸最温柔了哦。

啊...要不然回去撸一个圣诞番外?

06.

不知何时窗外飘起了小雪。

已是深夜,

王耀早已趴在电脑桌前沉沉睡去。

电脑屏幕久久亮着。

一个金发碧眼的粗眉少年蹙眉看着他。

“这个baka又这样睡,明天肯定又要大呼腰疼了!”

“才...才不是在关心他呢baka!”

粗眉少年举起手,嘴里叨叨着些什么,然后用力一撞屏幕。

冰冷的触感伴随着阵阵疼痛警醒着亚瑟。

“啊...又失败了...”

“次元壁什么的真讨厌啊...”

07.

王耀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下的。

混沌的梦中他依稀看到了一个金发少年。

阿尔?

不...不是他...

“你是...?”

对上那人的眼眸的那一刻,王耀的心间一颤。

仿佛被什么狠狠击打了一下。

如同石子落入水中的湖面。

泛起阵阵涟漪。

08.

“圣诞快乐。”


你相信次元的存在吗?


“谢谢你创造了我。”


那个由你亲手构建的世界。


“天冷了要懂得自己加衣服,累了就睡觉,每天爬在桌子上睡成何体统,还有啊,不要整天盯着屏幕,对眼睛不好...然后还有......”

“你一定很疲惫吧...整天和文字打交道什么的。”


你将是他们唯一的信仰。


“额...也不是关心你啦...我只是为了我自己啦...”


你将是决定他们命运的神灵。


09.

“文章终于完结了吧...我也得离开了...”

“我真的放心不下你呀…”

“额...这是讽刺啦baka”

“每个故事的完结,就意味着里面的角色将会到达另一个世界...”

“我没法再在这待着了...”

“我的时间不多了。”

“我是来和你道别的。”

“圣诞快乐。”

“我喜欢你。”

10.

王耀是被自己掐醒的。

哎呀,又爬在桌子上睡着了,
腰好酸啊啊。

“咦?”

晶莹的液体悄然滑过脸颊。

“我哭了?”

为什么哭?又为什么会哭?
好像是梦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王耀揉着酸痛的脖子抬起头。

[圣诞快乐,照顾好自己,我喜欢你]

“这是...谁写的...?”

“金发...金发...”


11.

“耀耀你醒来啦!”

“hero的母上又让hero来给你送早餐咯。”

“诶诶?”

阿尔看着扑倒在自个怀里的王耀,瞬间僵硬了一下。

hero是知道自己很帅的啦。

看着王耀一张一合的小嘴,听着那微带哭腔的声音。


咱们的阿尔成功的惊呆了。



“啥...喜喜喜喜喜欢hero!?”

12.

阿尔承认那一瞬间是懵逼的。

他只是在平安夜里许了个愿望...
嗯...
不过是关于希望耀耀能当他小女朋友什么的....

结果第二天真的成!真!了!


他只是用备用钥匙来送饭的...谁知...



耀耀突然扑上来表白。

不枉hero多年来执着的许愿啊哈哈哈。

嘿嘿抱得美人归的感觉真好呢!

hero果然注定是要当hero的!

13.

可怜的次元壁。

可怜的sir

谁说红茶会里阿尔永远是炮灰的2333

圣诞快乐各位!

-end-

-就是说写手耀在平安夜里梦见了一直默默关在电脑里的小说人物阿sir,小说完结阿sir也要走了就在电脑里输入了自己的表白小心思,结果耀醒了忘记了梦里的阿sir,正巧欠他钱的二肥奉母上之命来送早餐,结果被耀误以为是二肥写的表白,然后两人就顺水推舟的在一起了。
可怜的sir

嗷嗷,终于码完了。
各位圣诞节快乐w
我的作业还没动呢qwq
注定不眠之夜qwq

晚安w各位
期末加油啦


-我是屿鱼,

我为自己带盐(。・ω・。)ノ

于2016.12.25. 晚

评论(7)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