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鱼

一只沉迷老王美色的咸鱼x

aph深坑!

主吃cp好茶!耀我!
高中狗qwq+除了练琴什么都做的艺术生qwq

cp是笙笙!

每日沉迷耀耀美色+学习+搞乐理无法自拔orz

艺考备考+冬眠期ing…

头像是客客画的我女儿!!!

【剪纸】妈妈我的房间画风不对啊

这里小透明梧晓w

介于最近挺闲的x
嘛..愉快的决定了!

继续进行我伟大的剪纸成长道路!


我家老爹教导我人要懂得创新x

所以吧...我愉快的决定了!

各位想看啥我就刻个啥试试!

只求别复杂qwq
我毕竟只是只萌新x


A.本家设定的各种
(如之前的扑克设;僵尸耀....联五那几只都可以w)

B.原创的你点我画再刻

(目前只限耀耀w毕竟楼儿画渣只会撸耀耀x)(比如之前的花旦耀;帝王耀啊之类的...顺便练练画工x)


C.合作原创的你画我刻w

(感觉...要开始得罪人了呢qwq都说了是成长贴辣x可以是各个国家或地区哟~ 只求线条不复杂然后私图给我w待楼儿刻完后会一起发并艾特的w)


D.各位有什么其它的想法也可以提出来w


楼楼初三狗qwq

更新时间随老师心情和作业多少x

而且毕竟是新人qwq

初入剪纸圈还无法驾驭大作品呢..

还请各位多多包含w#(玫瑰)

评论(7)

热度(8)

  1. 梧晓屿鱼 转载了此文字
    来吧哈哈哈哈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