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鱼

一只沉迷老王美色的咸鱼x

aph深坑!

主吃cp好茶!耀我!

△今年高三!艺考生!闭关修炼!勿念

cp是笙笙!

每日沉迷耀耀美色+学习+搞乐理无法自拔orz

艺考备考+冬眠期ing…

头像是客客画的我女儿!!!

【朝耀】童养媳· 下(Alpha朝xOmega耀)

• 有生之年我终于更了x
  
• abo设定+私设有(雷慎入
  
 • 前文走这ww
  
  
  07.
  
  14岁对于一位Omega而言注定是不寻常的,因为这天他们终于得以像Alpha和Beta一样受到学校的教育了。
  
  对于王耀而言也是如此,平日里他的母亲春燕就早已给他灌输了一些知识,从整理柯克兰家书房的工作里也或多或少地汲取过那些书籍里的精华了。
  
  所以学校的教育对于王耀而言或多或少也只是一个巩固基础的过程罢了。
  
  虽然鲜少与除了亚瑟以外的同龄人交流的王耀,异常期待能遇到更好的朋友,但每每他迈进学校大门的时候他总觉得亚瑟看他的眼神怪怪的。
  
  不舍?占有?大概都有吧。
  
  Alpha的占有欲可是出了名的可怕,更何况自己是被柯克兰家族钦定的Omega呢?
  
  王耀耸耸肩,试图忘记这些奇怪的感觉,只有学到更多的知识才能让被王家接回去的母亲过上更好的日子。
  
  好好努力吧,王耀!
  
  
  08.
  
  “今天我们讲的是如何在Alpha敏.感期更好的服侍他……”
  
  王耀撑着脑洞,盯着讲台上那个漂亮的Omega老师滔滔不绝的演讲,心底不由得腾升起一丝不悦。
  
  很莫名奇妙的不开心。
  
  王耀想到了亚瑟,难道Alpha学校教的也是类似这样的知识吗?不不不,之前明明看到亚瑟的课本是一串的数字和字母啊。
  
  只能学习如何取悦Alpha,这不是他喜欢的。
  
  如果是亚瑟,他会喜欢自己学习这些知识吗?
  
  王耀神游得想着,仿佛亚瑟正站在他身旁,粗粗的眉毛拧在一块,耀眼的金发在朝阳下熠熠生辉,他身上总是有着好闻的红茶味,闻起来很踏实也很安心,每天晚上入睡前的那段时光永远是王耀最最期待的,亚瑟会给他讲好多好多他不知道的故事,很多很多神奇的问题的解释。
  
  迷迷糊糊中亚瑟好听的嗓音像催眠曲一样伴着他入睡,鼻翼里满满都是亚瑟的红茶香,朦胧中好像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Omage生性敏.感又缺乏安全感,亚瑟的存在总是能够恰到好处地填满王耀不安的心,给予他无尽的安心。
  
  王耀有时会这么自暴自弃地想着,就这么窝在他的怀里过一辈子也挺好。
  
  但他不能。
  
  他生是王家的人,死是王家的魂,虽然为了家族的存亡,他被抛弃了,但他理应要赡养他的母亲,要为王家出一份力,他要让他们后悔,让世人知道,Omega也是可以撑起一片天的。
  
  经管亚瑟待他再好,他也不能一昧的眷恋。
  
  
  09.
  
  王耀发.情了。
  
  好在是晚饭的时候。
  
  难怪自己这么烦躁呢今天。
  
  王耀卷缩在窄小的厕所里瑟瑟发抖,他努力地克制住自己快要呻.吟出来的喉咙,努力忽视亚瑟皱紧的眉头。
  
  就在刚刚,他不顾亚瑟的关心,猛得推开他冲进厕所把自己锁在了里面。
  
  王耀知道亚瑟有多么担心自己,自从母亲被王家接回去了以后,他在柯克兰家也就只剩亚瑟一个亲人了。
  
  作为朝夕相处的钦定伴侣,自己一发.情亚瑟自然也会很难受的,更何况亚瑟对他的占有欲简直就差写在他脸上写下“亚瑟•柯克兰专属”了,如果可以亚瑟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这么做。
  
  
  该死,他从来没有这么唾弃过自己的性别。
  
  
  他不能依靠亚瑟。
  
  一旦依靠成了习惯,那才是最糟糕的结果。
  
  就这么将就地凑和一晚上吧。
  
  王耀想着,坐在浴缸里泡着冷水昏睡过去了。
  
  
  10.
  
  好热……好热……
  
  王耀感觉自己的头疼得快要炸裂了,但他又控制不住自己打寒颤。
  
  “阿瑟……”他喃喃着,自从上学以后他鲜少再这么亲密地唤过亚瑟了,“我好难受……”
  
  每蹦一个字出来,喉咙都肿胀得痛的像刀割。
  
  好难受,难受得快要死了,就连呼吸都那么困难。
  
  王耀已经无暇去思考自己是如何被柯克兰家族的人从狭小的浴缸里拖出来的,也无暇顾及亚瑟的表情。
  
  手被人紧紧抓着,啊,力度太大了,好疼啊。
  
  王耀吸了吸鼻子,那抹红茶味除了亚瑟还能有谁?
  
  亚瑟见王耀醒了连忙死死抱住他,用力得仿佛要掐死王耀一般。
  
  为什么要颤抖呢?不要哭啊亚瑟,我还没死呢。
  
  王耀摸了摸颈后刚结疤的牙印,艰难地笑了笑,动不动就哭,真是没长大的样子呢,还是像小时候那样别扭。
  
  “笨蛋!你是笨蛋吗!”亚瑟抛弃了以往的绅士风度,带着些许哭腔着急得大吼着,“Omega身体本就娇弱,发.情期更敏.感,更何况你是第一次!你要不要命了!你难道就不会动你的脑子好好想一想吗!”
  
  王耀皱了皱眉,他从未没有见过如此失态的亚瑟。
  
  “你就不能……不能为我……考…考虑一下……依赖我一下……不好嘛……”
  
  亚瑟的语气越来越软,甚至哽咽了起来。
  
  “对不起……我只是……”
  
  
  “阿瑟…对不起……”
  
  
  11.
  
  可能是冻坏了连带发情.期再加上发烧,王耀的小身子骨还是受不下来这一遭。
  
  医生摇摇头,断定了王耀以后很难生.育了,如果不好好调养的话。
  
  本来柯克兰夫妇都打算背着亚瑟另找媳妇了,但一听这话眼睛都亮了,天知道找到一个和亚瑟切合的Omega是多么困难,就亚瑟这个性格,第一天不把人家气走那简直不正常。
  
  “怎么调养?”柯克兰夫妇急切地讯问道。
  
  “莫方莫方,首先得吃好喝好睡好,其次发.情期必须得有伴侣陪着,摩擦出什么就顺其自然吧,多受…精成功的概率更大啊,但切记年轻人做多了伤.肾呐。”
  
  12.
  
  亚瑟一手抱着王耀,一手给他喂苹果,好一副闪瞎众人的恩爱样。
  
  亚瑟见父母进来,连忙端茶倒水然后扑腾一下跪在地上,眼神一如既往的坚定。
  
  他说,爸妈,我心意已绝,这辈子不论耀身体怎样我都要定他了,他难受我陪他,他生病我治他,经管不能生育我也爱他一辈子。
  
  然后柯克兰夫妇一拳下去,呵斥道,你个小没良心的,有了媳妇忘了爹娘。然后直接把诊断书拍到亚瑟脸上,笑道,要懂得节制啊儿子。
  
  然后就溜出了亚瑟房间。
  
  然后整个柯克兰府上都听到了小少爷的疯狂呐喊。
  
  
  13.
  
  最后的最后王耀成功的在亚瑟帮助下凭自己对事物的敏感度和天马行空的想象成为了一个名扬世界的大作家。
  
  那日王耀新书发布会的时候他是这么说的:“我很感谢我的丈夫柯克兰先生,但是最近我写作的时候都无法在家里写,我不得不在外找一个安静的地方自己写作……”
  
  “您是和柯克兰先生闹矛盾了吗?”
  
  “可以这么说?我每次写完一段他都要边念着边欲求不满地看着我,更可怕的是他记忆力可怕的要命,晚上做事的时候他都得一篇一篇的背过去,或是说哪里的剧情怎么怎么样……太羞耻了,真的。”
  
  “……”好吧又是一嘴狗粮。
  
  14.
  
  在王耀的呼吁下,Omega群体终于得到了公正的对待,那些特殊学校也教授起了许多Alpha和Beta才能学习的知识。
  
  那天晚上,王耀坐在亚瑟怀里在楼顶看星星,他絮絮叨叨地吐槽着一些琐碎的事情,看着怀里的人儿,亚瑟突然回想起了些什么。
  
  “耀,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粗眉王子和一个小仆从。”
  
  “粗眉王子很爱小仆从,很爱很爱,因为他知道,小仆从才不是什么仆从,他是他值得珍爱一生的瑰宝。”
  
  “为此,粗眉毛小王子很努力的开始读书,他希望能给他的宝贝过上世界上最好的生活,让他穿上最美的嫁衣嫁给自己。”
  
  “于是粗眉毛小王子认真读书读到眉毛一把一把地掉,宝贝也不停的帮他清理。”
  
  “后来呀,宝贝有了自己的想法,他希望能做一个可以和粗眉毛小王子媲美的人,于是他很努力地成长着,终于成为了一个伟大的人。”
  
  “最后粗眉毛小王子和他的宝贝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一辈子都没有分离。”
  
  亚瑟笑笑,盯着怀里那个黑历史被扒出来脸上一阵红的王耀。
  
  “亲爱的,我的故事不错吧?”
  
  “哼,叙述过于平淡,一点起伏跌宕都没有,文笔还像小学生一样幼嫩,柯克兰先生,你还需要多练练呐。”
  
  王耀望向夜空中的繁星,他们总是美好地闪耀在天际,但你永远也不清楚,眼前那片星光又有哪些是与你处于同个时代的?也许你相中的那颗星星啊早已在亿万光年前就毁灭,这辈子能遇到一个互相深爱的人是多么的不易呀?
  
  王耀感慨着,继而地下头看着万家灯火通明的样子。
  
  他是修了几辈子福才能遇到亚瑟啊。
  
  暮然,他瞪大了双眼,几乎下意识地把亚瑟推倒。
  
  “啪嗒啪嗒……”
  
  稠粘的液体缓缓往下留着。
  
  那是什么?
  
  怀中人颤抖的样子一下哽住了亚瑟,他动了动喉结,却吱声难出,多么痛苦的感受。
  
  犹如几十年前他踹开卫生间大门时的心情一般。
  
  沉重。
  
  压抑得隐隐作痛。
  
  他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体验过这个情感了。
  
  
  星光璀璨依旧,只是身旁人早已不在。
  
  15.
  
  王耀的葬礼举办得很隆重。
  
  人们无法忘记这么一个伟大的Omega。
  
  是他的呼吁,让世界平等,也正因此,他被人暗杀了。
  
  尸检的时候,法医告诉亚瑟,杀害他的组织正是当今阿尔弗雷德追查的那个邪教头目。
  
  “啊对了”法医突然拍了拍亚瑟的肩膀,“请节哀,王先生腹中已有一个怀胎二月的孩子……”
  
  —end—
  
  
• 第一次写be嘿嘿嘿
  
• 很草率的一个结尾哈哈哈哈哈x
  
• 因为时隔太久我已经忘得差不多了_(:3」∠❀)_所以看起来可能有些奇妙的差距吧x
  
• 不出意外会有一个阿尔视角的番外ww
  
• 当然惯例可能是在猴年马月后才会出来吧x
  
• 全文大概7500+食用愉快ww
  
  
—我是屿鱼,
我为自己带盐(๑•̀ㅂ•́)و✧
  
—于2018.4.30  傍
  
  

评论(74)

热度(4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