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鱼

一只沉迷老王美色的咸鱼x

aph深坑!

主吃cp好茶!耀我!

△今年高三!艺考生!闭关修炼!勿念

cp是笙笙!

每日沉迷耀耀美色+学习+搞乐理无法自拔orz

艺考备考+冬眠期ing…

头像是客客画的我女儿!!!

【朝耀】逃婚虽可耻,但是却有用(A朝xO耀|abo设+幼驯染设)⑤

• 完结撒花!
  
• 文章名借鉴了日剧《逃跑虽可耻但有用》
  
  14.
  
  “哥,你就这么躲在我家有用吗?”
  
  王湾嘴里叼着冰棒,手里拿着漫画,俨然一副宅女打扮,蹲在炕上面无表情。
  
  “嫁给哥夫是迟早的,你就别再做无谓的挣扎了……啊你看你手机微信都99+了……”
  
  王耀摇摇头,他觉得自己的Beta表妹还是想得太过于简单了,“我觉得不行。”
  
  语毕他还是忍不住拿起了手机,点开了对话框。
  
  “呵,真香。”
  
  15.
  
  不得不提亚瑟•柯克兰先生的追妻方式还是有那么一丢丢的与众不同的。
  
  你瞧他发的所有消息里没有一条把“你回来吧,我好想你,我错了”这些话明着写出来,但他发的每一条消息,每一张照片,明里暗里都散发着“你快回来”的bgm。
  
  哼,死傲娇一个,这交流全靠暗示,要不是他耀爷脑袋灵光,谁能读得懂这些乱七八糟,上句不接下句的信息呀。
  
  王耀这么想着,两眼一闭狠下心关上了手机,转头就回床上,被子一闷,一觉睡到天大亮。
  
  那么亚瑟先生呢?
  
  他捧着手机,看着自己刚发出去的乖乖把碗洗干净的照片,内心痛哭流涕。
  戒指都买了,婚房也整好了,请帖也拟得差不多了,一切准备就绪,就差这鸵鸟新娘了。
  
  追妻路漫漫,看来他还是得行动一下啊。
  
  16.
  
  王耀在梦里回想起了小时候的事情。
  梦里的他还是一个软乎乎的小孩子,似乎正在和小王湾商量着什么捉迷藏。
  
  他们打算逗一逗小亚瑟,看看如果他俩突然不见了,亚瑟的反应会是什么样子。
  
  他躲在公园里的假山后面,观察着堆完沙堆站起身来到处找小王耀的小亚瑟。
  
  小亚瑟看向四周,喊了两声“耀”,然而像芙蓉月饼里面夹着的咸蛋黄一般的太阳渐渐淹没在天边,小王耀也没有回应他。
  
  小亚瑟慌了,小王耀清楚地看到了他眼里的泪花,但小亚瑟咬咬牙没敢让眼泪掉出来,转头往小王耀家跑。
  
  后来呢?
  
  小王耀和小王湾一起跟在小亚瑟身后跑回家了,小亚瑟显然是被吓坏了,那几天柯克兰夫人天天在教育他公园会有喜欢拐卖小孩子的坏人,所以当他一看到小王耀便冲了上去,打量了好一会儿终于确定对方没有问题之后终于忍不住,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小王耀难得有了点罪恶感,安慰起小亚瑟来:
  “耀耀以后不会离开阿瑟的!”
  
  “真的?”
  
  “我们结婚!妈妈说过结婚了就是一家人!一家人是永远不会分开的!”
  
  小亚瑟吸了吸鼻涕,伸出小手,“我们拉钩!”
  
  “拉钩!”
  
  小王耀那个时候想着,小亚瑟是个很可爱的人,能和他成为一家人真的是非常非常幸福又快乐的事情啊。
  
  17.
  
  既然那么小的时候就已经能坦然提出的事,长大后即将实现的时候却又开始害羞起来。
  
  王耀自己也开始唾弃起自己来。
  
  这么多年来,自己完全没有什么长进反而还退步了许多。
  
  亚瑟早就从软糯不坦率的小娃娃成长到认真负责的梦中情A,论时间,没有人能够比得上他王耀,论了解,也不见得有谁能够比王耀更厉害。
  
  他们俩的命运早在很多年很多年以前就交叉在一起,融合为一体,彼此难以分割。
  
  所以,王耀,你还在犹豫些什么呢?
  
  18.
  
  王耀打开房门的时候看到了躺在沙发上睡得死死的亚瑟。
  
  那家伙腿长脚长的,睡在王家的小沙发上别提有多委屈了,他身上那套西服明显是前一天晚上就穿着的了,再细一瞧,眼底的黑眼圈明显得让人心疼。
  
  王耀瞬间心软成一摊水,什么顾虑都没了,他不自觉地地下头,轻轻的,虔诚的吻上了那薄唇。
  
  他勾起嘴角,轻声道,“早安,我亲爱的。”
  
  熹微悄然透过窗棂,轻柔又温暖的照射在两人身上。
  
  “我不逃了,咱们结婚吧。”
  
  “说话算话。”
  
  —end—
    
• 一个好茶夫夫兜兜转转终于结婚的故事。
  
• 国庆连更(๑>؂<๑)
(我居然连更五天了!快夸我!!!)
• 甜到爆炸不甜不要钱!
  
•终于完结了!!!我要开始艰苦的补作业生活了!!!
(我说六章内完结说到做到xxx)
  
  
• 写在最后的叨哔哔↓
  全文将近八千字,草草就结了尾,非常难得能连更这么多天了,这怕是我高中生涯里最后一次放荡不羁的更文了吧,之后为了自己心仪的大学可能不会再这么勤奋更文啦x
  感谢各位能阅读到这里,能有各位的陪伴与支持真的是非常开心非常幸福的事情啦!
  (这个故事有点狗血外加ooc,各位能坚持下来真的是非常感谢了15551)
  好茶的故事就告一段落啦!希望大家每天也能过得跟好茶一样甜甜的!连烦恼也是甜蜜的烦恼!(欧天呐我在说啥xx)
  就这样,晚安啦各位!

—我是屿鱼,
我为自己带盐(๑•̀ㅂ•́)و✧
  
—于2018.10.5 晚
  

评论(10)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