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鱼

一只沉迷老王美色的咸鱼x

aph深坑!

主吃cp好茶!耀我!

△今年高三!艺考生!闭关修炼!勿念

cp是笙笙!

每日沉迷耀耀美色+学习+搞乐理无法自拔orz

艺考备考+冬眠期ing…

头像是客客画的我女儿!!!

【朝耀】逃婚虽可耻,但是却有用(A朝xO耀|abo设+幼驯染设)③

• 文章名借鉴了日剧《逃跑虽可耻但有用》
• 狗血的甜腻腻的ooc的故事(⁄ ⁄•⁄ω⁄•⁄ ⁄)
  
  
  07.
  
  有句话说的很好,当你越不想遇见某个人的时候,命运就偏偏让你碰上他。
  
  王耀匆匆从公司大门溜出来的时候就和亚瑟撞了个满怀。
  
  亚瑟身上还残留昨晚王耀身上留下的淡淡绿茶味,瞬时间让王耀又回想起了一些不好的回忆。
  
  他还没有想好要怎样面对亚瑟,明明前一天还是好兄弟的幼驯染,第二天一觉起来这关系就变质了,尽管在此之前两人的情感可不是单纯的好兄弟和幼驯染可以解释透彻的。
  
  “耀……上车吧……”亚瑟那双翠绿色的眼眸深深地望着他,“有些话我需要和你商量……”
  
  08.
  
  王耀就这么不明不白地上了人家的车,虽说是好好聊一聊,但脸皮薄的宛如两位情窦初开的小男生并没有像往常一般自如地聊起来。
  
  大写的尴尬两个字就这么弥漫在空气间,王耀低下头,双手揪着安全带把玩着。
  
  再上一次这么尴尬地坐在阿瑟车上是什么时候呢?
  
  王耀不免开始胡思乱想起来。
  
  啊,那是几个月前和对方老总谈项目的事了。
  
  当时他发情期临近,又正巧胃病发作,但是对方盛情难却,灌了好几瓶酒下去,整个人火燎燎的怪难受,要不是弗朗实在看不下去帮他挡了一半的酒又给亚瑟打了电话,王耀估计就得这么交代在那里了。
  
  亚瑟当时铁着脸狠狠说教了他一顿,作为一个Omega也太不爱惜自己身体健康了之类的话说了又说,最后实在气得把人往车里一塞,一路沉默把人送回了家。
  
  后来王耀可是长记性了,喝酒三杯就停,人家再劝就开始扯谎,“啊实在不好意思,我家那位不喜欢我一身酒味回家,不然我就得睡地板了……”再配上那真诚的双眼,温柔的挑不出一丝毛病的笑容,让人很难不信服。
  
  说到底这个谎言也是带了点王耀的小私心吧。
  
  如果阿瑟真的是“自己家的那位”就好了,回家也不是空荡荡的单身汉宿舍,也许是到了一定年纪,王耀竟也向往起有点生气的家庭来了。
  
  面前是个红灯,亚瑟稳稳停下了车,他终于按耐不住这份寂静了,开口便道,
  
  “耀……结婚吧……”
  
  “什么?”王耀有点诧异,这进展也未免有点太快了吧,亚瑟这个家伙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坦诚了?
  
  “我说,”亚瑟转过头,深邃又好看地过分的眼睛认真地盯着他,“我会对你负责的,耀,我们结婚吧。”
  
  王耀一时被噎住了,沉默了一会儿试探性地问候道,“我们……这该不会是去民政局吧……?”
  
  “别急,只是去见家长而已。”
  
  09.
  
  王耀现在还有些晕乎乎的,他现在正坐在柯克兰大宅里,面前是从小看着他长大的柯克兰夫妇。
  
  “小耀从小就乖巧,阿姨早就想着你要是我自家的孩子该多好。”柯克兰夫人捂着心口感动得热泪盈眶,“哪像我家这臭小子,别扭得要死……这下正好,我和燕子成了亲家,串门也方便多了。”
  
  王耀小时候常常跟着母亲春燕到柯克兰家做客,柯克兰夫人对小王耀真是喜欢得不得了,小王耀白白净净软乎乎的,圆圆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很是讨人喜欢,和自家臭小子不坦率的样子一相比,活脱脱就是一天使。
  
  所以,每次小王耀一来,柯克兰夫人就会把家里所有好吃好喝的小茶点都贡上,搞得小亚瑟眼红了好几天呢。
  
  然而小亚瑟和小王耀不知道的是,两位妈妈在他们背后早早就商量过了要不要定下娃娃亲这回事,但柯克兰夫人看着正在别扭的哄着不小心摔倒的小王耀的小亚瑟时,莞尔一笑。来日方长,不急一时,顺其自然,她对自家儿子的耀厨力还是很自信的。
  
  不信?看看小亚瑟最早学会写的单词是什么——shine
  
  闪耀,耀眼的光。
  
  这可不正是小亚瑟心中的小王耀吗?
  
  从孩童时期起,亚瑟的人生就早已烙上了那个名为王耀的印记,无法洗去,难以剔除,而后的少年时期,青年时期他也从未缺席过。
  
  在他灰心丧气的时候是耀陪着他度过的,在他满心欢喜的时候身边又总是有耀的身影。
  
  或许从小亚瑟第一次看到小王耀的那抹微笑开始,虽然他面上不愿说,但他早已认定,王耀就是他一生的光。
  
  既然是他所珍视的,那他便会为此付出一切真心。
  
  王耀只能是他一个人的,见家长不过只是第一步,亚瑟要做的,是给他一个幸福的未来。
  
  但是,王耀呢?
  
  他会不会又像清晨一样逃之夭夭?
  
  亚瑟看着有些心不在焉地咀嚼着烤鱼肉的王耀,心里抽搐一般地疼痛了起来。
  
  “订婚吧,耀。”
  
  他说,
  
  “你愿意嫁给我吗?”
  
  —tbc—
  
• 一个好茶夫夫兜兜转转终于结婚的故事。
  
• 国庆连更(๑>؂<๑)
(我居然连更三天了!快夸我!!!)
• 甜到爆炸不甜不要钱!
  
•争取五篇内完结感觉有点不靠谱了那就六篇内完结叭!
  

—我是屿鱼,
我为自己带盐(๑•̀ㅂ•́)و✧
  
—于2018.10.3 晚
  

评论(12)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