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鱼

一只沉迷老王美色的咸鱼x

aph深坑!

主吃cp好茶!耀我!

△今年高三!艺考生!闭关修炼!勿念

cp是笙笙!

每日沉迷耀耀美色+学习+搞乐理无法自拔orz

艺考备考+冬眠期ing…

头像是客客画的我女儿!!!

【朝耀】逃婚虽可耻,但是却有用(A朝xO耀|abo设+幼驯染设)①

• 文章名借鉴了日剧《逃跑虽可耻但有用》
  
  01.
  
  王耀揉了揉小腹,试图减缓一点从肚子里传来的疼痛和隐约的瘙痒,他感觉下面有点稠粘的潮湿。
  
  呼吸越来越艰难,一呼一吸变得急促起来……糟糕,是发情期提前到了。
  
  没有抑制剂的Omage在厕所的小隔间里痛苦地拿起手机,精神恍惚地按下了联系人里最顶上的那个名字“阿瑟”。
  
  “阿瑟……”王耀喘息着,犹如沙漠中渴求甘水的旅者,一遍遍呼唤着他所信仰的主,卑微奢求那一滴雨露,“求你,帮帮我……”
  
  电话那头的Alpha呼吸一滞,继而传来了翻箱倒柜的悉悉索索声。“你锁好门,”他干着嗓子哑哑地说,“不要挂电话,把手机定位开开……喂你回话啊……耀!”
  
  02.
  
  这不过是一次再正常不过的应酬。
  
  王耀为了他们几个大学同学出来一起打拼的IT公司,这几个月以来为了这个大项目天天熬夜通宵,激素紊乱。
  
  这不,本该是在今晚和对方老总好好谈项目的,眼看就快要谈成了,但他突然有种不大好的预感,于是便嘱咐了同行的阿尔弗雷德几句,便在这位Alpha大男孩意味深长的目光下匆匆逃到了厕所里的小隔间,便有了刚刚的那一幕。
  
  王耀现在已经无暇顾及那个看上去乐呵呵傻乎乎的学弟能不能驾驭得起那几个抠门到要死的老狐狸,他现在还是比较在意自己能不能完整地从厕所小隔间里出来,平平安安回到家。
  
  虽说Omage保护法放在那边,但人本能的欲望是不会顾忌那么多的,上头了就上头了,别妄想发情的两只喵不会挠人。
  
  所以当王耀支撑着薄弱的意识等到亚瑟,直接瘫倒在对方怀里,之后的事情便不言而知了。
  
  
  02.
  
  王耀醒来的时候差点被吓了一跳,陌生的房间看起来像是酒店,待他呆愣愣地翻了个身看到身旁躺着个光溜溜的粗眉毛,瞬间就真吓坏了。
  
  他颤颤巍巍地摸向后颈,丝丝痒痒的感觉直白地告诉他,他被标记了,被自己的幼驯染临时标记了。
  
  唉,该发生的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也发生了。
  
  王耀欲哭无泪,赶紧一个翻身下来找衣服,不过值得他庆幸的是,尽管被亚瑟压了,但对方良好的教养还是很绅士的没有造成大面积规模的吻痕和永久标记以及设到生殖腔里。
  
  虽说是发情期惹得祸,但是郎有情夫有意,地点又恰好在五星级酒店,一晚上住宿费有多肉疼先别说,光是项目实打实要黄了就足狗让王耀捶胸顿足好一阵了。
  
  
  03.
  
  王耀换了一衣服便逃了,只不过是临时标记而已,过它个一星期味道就淡了,不过对方的红茶味的信息素还是一如既往的好闻呢。
  
  想着王耀的脸有点发烫。
  
  他不是不知道亚瑟•柯克兰是个怎样的人,相反,对于这个幼驯染他了解得彻彻底底,祖宗八代的关系理得清清楚楚。亚瑟这个人吧,傲娇得要死,别看他对谁都很绅士,但私底下的亚瑟是个傲娇又霸道的小孩子。
  
  对于亚瑟不喜欢的事物,他可能面上会客套两句委婉拒绝,私下可是连碰都不愿意的,再加上这个死要面子的家伙还有洁癖,你跟他握个手,下回见你他就戴上黑皮手套了。
  
  除非是亲密的家人,亚瑟才不会轻易给你来个亲密接触呢,更何况那家伙可是把Omega保护法倒背如流贯彻到底的好公民,曾经把倒在自己面前的发情期的Omega追求者完好无损地送到了医务室,可以说亚瑟是那种对Omega信息素并不是非常敏感的Alpha。
  
  准确来说,这类Aphal不会被一般的Omega带入发情期,他们只会被自己心仪的Omega带入发情期,这类非敏感性A一般是很抢手的……
  
  这下王耀敢肯定了,他和他的幼驯染正是郎有情,夫有意啊。
  
  好的,想到这里王耀同志的脸更红了。
  
  —tbc—

②走这←
 
— 一个好茶夫夫兜兜转转结婚的故事。
   
• 国庆连更(๑>؂<๑)
• 甜到爆炸不甜不要钱!
  
•争取五篇内完结叭!
  

—我是屿鱼,
我为自己带盐(๑•̀ㅂ•́)و✧
  
—于2018.10.1 晚

评论(21)

热度(2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