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鱼

一只沉迷老王美色的咸鱼x

aph深坑!

主吃cp好茶!耀我!

△今年高三!艺考生!闭关修炼!勿念

cp是笙笙!

每日沉迷耀耀美色+学习+搞乐理无法自拔orz

艺考备考+冬眠期ing…

头像是客客画的我女儿!!!

【朝耀】同桌成了喜欢的太太怎么办!

· 上上周的写手挑战来兑现啦orz

· 本来是只想码一个脑洞的orz


【20个赞分享好茶脑洞】




01.


亚瑟揪着自己已经掉了一大撮的金毛,死死盯着眼前的题目,试图从中寻些什么破绽,但不过只是徒劳,白底黑字的碳黑丝纹不动地屹立在那里,犹如一座大山深深阻碍了他前行的思绪。

亚瑟望向隔了一个大过道的奋笔疾书的王耀,竟觉得有些头疼,尤其是看到自己又扯掉了两根在阳光下金灿灿的闪闪发光熠熠生辉的头发时,更是难过了几分。

他抬头45度角仰望天空,惆怅到,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这奇奇葩葩的作文怕是给他一年也磨不出来了。

于是乎咱们的柯克兰同学,毅然决然地提起笔,在原卷上摸起来鱼。

02.

王耀是在不经意间才瞟到自个同桌画的薄荷飞飞兔和独角兽。

这画不仅可爱到窒息而且画面让人忍不住热血沸腾,而且这笔触莫名地熟悉,与他心水已久的大大的画风简直一模一样!

于是乎他就没忍住拍了拍亚瑟的肩膀,“同学你也喜欢红茶大大的画吗!”

03.

亚瑟本来和王耀的关系不算熟,顶多就是点头之交,每日交流除了抄作业和撕卷子就没啥了,但自打亚瑟回答王耀自己也喜欢红茶太太并且私心地隐瞒了某些事实,说自己不过是临摹红茶太太的画而已后,就每日每夜地收到了来自王耀的日常谈吐迷弟心。

亚瑟一直对他的同桌好感度爆棚,更别提现在每日每日都能被王耀的喋喋不休给环绕,他感觉自己被幸福给包围,一瞬间竟不知所措了起来。尤其是看到王耀把下巴磕在桌上,微微侧面偷窥着自己画画的时候,那闪烁着浓厚的羡慕的眼神,简直让自己的心头像被蜻蜓点水后泛起了阵阵水纹,久久不能平静,那总从未有过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说来也奇怪,尽管他被数万的网友所吹捧,但没有一个粉丝能像王耀一样如此占据他的心。

大概是因为王耀白白净净的小脸蛋笑起来软软的吧,也也许是因为王耀的眼神过于炽热,那湿漉漉的眼睛像琥珀一样有着神奇的魔力,总能让人忍不住被它吸引,渐渐沉溺于其中……总之,亚瑟被王耀深深吸引着。


04.

亚瑟试图打探过王耀,玩笑地问他喜欢是自己的画还是喜欢红茶的画,王耀给他的回答简直是让亚瑟自己吃起了自己的醋。

“你这不是废话嘛!红茶的画可是神作!神作嗷嗷嗷!我爱他!他是我的白月光!虽然你的临摹也很好看就是啦……”

对对对!红茶是你的白月光!我一点都不嫉妒自己!都怪自己才气过人掩盖了帅气逼人的外貌!


05.

最近盗图风气重,亚瑟还是直到王耀愤愤地一改以往地全打了四个素菜咬牙切齿的啃着饭,亚瑟才知道自己的图被盗了,而且对方还很过分地拿去商用。

亚瑟叹了口气,把自己碗里那一大块鸡排夹到了王耀碗里,轻声安慰道,没关系红茶肯定会处理好的,好好吃饭最重要。这才稳定下了王耀的情绪。

于是乎亚瑟以后就养成了一个习惯,每次画完画都会签个圈名,就连摸鱼也都一一签上了大名。

但你觉得这是被王耀发现破绽的契机?

不不不,那倒不是,王耀还在单纯的赞扬亚瑟连签名都仿得那么像,笑着打趣他都可以拿去当红茶的小号了。

亚瑟欲哭无泪,你说我都这么努力地在给你暗示了你咋还没发现呢。


06.

王耀又一次地被亚瑟认认真真画画的样子迷住了,英/国人深邃的眼眸深处沉淀着的翠绿总是不自觉地和画笔一起变化着情感,一笔一画小心翼翼地勾勒着,仿佛像在对待自己的孩子一般,温柔地有些过分。

王耀不得不承认,相对于亚瑟的临摹作品,他还是更喜欢亚瑟这个人。

亚瑟很好的继承了英/国绅士的风度与礼仪,他总是能耐心听完王耀的各种跳脱的话题,在王耀难过的时候安慰他,并且还把他碗里唯一的大鸡排整块夹给自己吃,他早读朗读读英语时简直就是让自己耳朵分分钟苏到怀孕的,而且他的英语答案永远是最有质量保证的!

啊啊啊真讨厌啊,亚瑟·柯克兰同学。

07.

王耀看到红茶大大的更新时是蒙蔽的。

因为那张画一改平日的风格,向来以梦幻童话风格为主的红茶大大,这次竟然画了写实风,涂了一人像,那人的神韵竟与自己有几分相像。

重点是那张画底下,垫着手抄的习题——那是他们老班今天刚布置下来的原创题。

所以说,红茶太太也能驾驭得起写实风啊啊啊啊!他是我的男神啊啊啊啊啊啊!我男神什么风格都能驾驭得起来的!诶不等等,重点不应该是男神是自己身边的人吗!王耀努力稳住自己的激动情绪,瞟了眼标题《我最爱的他》。


08.

这是亚瑟第一次主动提到红茶大大的更新。

“你看了吗?”他有些激动,藏在金发下的耳廓都有些微微泛红了。

王耀想着亚瑟的头发肯定又得被老班抓去一顿批,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那......你...你喜欢吗?”

“喜欢什么?”

“我送你的......”

“你是红茶啊……”

“嗯......你的答案......”

“我答应你。”

09.

我的同桌是我最喜欢的太太怎么办!

而且我最喜欢的太太也喜欢我怎么办!

最重要的是他都知道我成天很蠢很蠢的迷弟他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呢?在一起呗。


10.

嗯,今天的好茶也已久甜到掉牙呢!

—end—


· 一个耀迷英sir的画,英sir暗恋耀,然后好茶是同桌的一个神奇你迷弟我我痴汉你的故事x




· 啊期中炸裂orz
· 祝我节日快乐!




- 我是屿鱼,
我为自己带盐(。・ω・。)ノ



-于2017.11.11 晚

评论(17)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