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鱼

一只沉迷老王美色的咸鱼x

aph深坑!

主吃cp好茶!耀我!

△今年高三!艺考生!闭关修炼!勿念

cp是笙笙!

每日沉迷耀耀美色+学习+搞乐理无法自拔orz

艺考备考+冬眠期ing…

头像是客客画的我女儿!!!

一个写手挑战的兑现orz (5赞到15赞)

嗯一周到了我滚回来兑现了orz
感谢好茶tag让我不过是撸了张数学卷子回来就30+了orz

嘛....看了黑历史觉得自己这五年来一点长进都没有orz
以及车这种东西可能得再磨两周了orz
(20到50赞的兑现会另发的ww)
---------------------------------

【5个赞分享写作软件】

其实用得最顺手的还是桔子写作啦!格式什么的完全不用担心会被吞掉!(尤其是在贴吧上使超方便的!
但是因为它只能在安卓上用,每次手机被没收就只能用Pages了,比如现在x
-----------------------------------
【10个赞分享黑历史】

啧.....实不相瞒我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苏妹子!最喜欢狗血设定了!
不记得这是什么时候写的了qwq大概是五年前吧x
诶乍一看这几年来一点长进都没有啊qwq

人物:

北冥雪
女,性格温柔,张的很美,
生在一个中等的家庭里,就读圣明中学。曾经与问天组成了天雪组合, 红遍天下。

南宫问天
男,(众:这不是废话吗?某合:。。。)性格冷漠,张的不是酷,是酷毙了! (某合:好帅。。。)富家公 子,就读圣明中学。曾经与 北冥雪组成了天雪组合。红遍天下。

东方铁心
女,性格活泼,张的甜美, 富家小姐。读圣明中学。

题记:
天,你记得吗?那片薰衣草,我们的约定。
----雪

-------------偶素可爱的分割线--------------------

小溪边,绿树下,一个紫发小女孩和一个蓝发小男孩正在交谈中, 紫发小女孩望着湖面,轻轻地对蓝发小男孩说:“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不可以!”紫发小女孩还未说完就被蓝发小男孩给打断了,紫发小女孩惊讶的看着蓝发小男孩,渐渐的低下了头,沉默了一会,蓝发小男孩静地说:“跟我来一个地方。”紫发小女孩就跟着蓝发小男孩去了。

蓝发小男孩带着紫发小女孩来到了一个大山洞,一直往前走,这个大山洞好像怎么走也走不完。过了一会,眼前出现了一大片杂草,杂草长的都比紫发小女孩和蓝发小男孩高出好几倍,紫发小女孩和蓝发小男孩扒开杂草,眼前出现了一片薰衣草蓝发小男孩对紫发小女孩说:“就以这片薰衣草做证,我们永不分离!”
紫发小女孩望着蓝发小男孩点了点头轻轻地说:“这片薰衣草,就是我们的约定。”
可是紫发小女孩却没有做到,第2天,紫发小女孩离开了蓝发小男孩去了另外一个城市。。。。。。

一,

“什么!?你们大名鼎鼎,红遍天下的天雪组合竟要解散!?”某老板大叫到。
“对不起老板,我应为有些私人问题所以。。。”一位亭亭玉立的紫发女子站在老板面前说到。“这是我的退出申请,老板请过目,我先走了。”
紫发女子说完便走了。
“铁心,我请你帮忙买的火车票买好了吗?”紫发女子对着一个粉发女子问道。
“阿雪,我买好~\(≥▽≤)/~啦,来,抱个” 粉发女子叫到。
“等一下!”一个冰蓝色头发的大冰山帅哥叫到,“你为什么要解散天雪组合。”
“因为某些私人问题。。。。。。”紫发美女比冰蓝色头发的大冰山帅哥还冷的说到,“用不着你管,无聊!”
“铁心,我们走!”“阿雪,等等我!”
————————————华丽的分割线————————————
火车上。。。。。。
“天,你还记得吗?那片薰衣草,我们的。。。约定。”紫发女子轻轻地叮咛道。
“阿雪你看你又上电视了。”粉发女子对紫发美女说到。
紫发美女这时才回过神来,瞄了一眼电视只见电视上说:“红遍天下的连三岁小孩都知道的天雪组合竟解散了,听说还是天雪组合中的北冥雪主动要求解散。。。。。。”
“无聊顶透!”紫发美女嘀咕道。

----------------------------------
【15赞分享自己坑了多少文】

啧......大概......不少于十篇吧x
好茶的那个天空之城梗已经被我遗忘到哪里去啦orz
----------------------------------
【20到50的赞的兑现我会另打的!】
嗯我加油orz

-我是屿鱼,
我为自己带盐(。・ω・。)ノ

-于2017.11.4 晚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