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鱼

一只沉迷老王美色的咸鱼x

aph深坑!

主吃cp好茶!耀我!

△今年高三!艺考生!闭关修炼!勿念

cp是笙笙!

每日沉迷耀耀美色+学习+搞乐理无法自拔orz

艺考备考+冬眠期ing…

头像是客客画的我女儿!!!

【朝耀】夭折啦,我家电脑成精啦(电脑朝x网瘾少年耀)   

• 触客客酷爱收好!你的网瘾少年(ಡωಡ)  @逢客_sin
  
• 一个脑洞清奇的故事哈哈哈哈x
  
  
  
  00.
  
  王耀。
  
  作为祖国未来的花朵的他,自然是热爱-国-家,热爱-党和人-民,热爱-毛-爷-爷,相信组织,信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三好骚年。
  
  
  当然,以上表现都有个前提是在学校里的他。
  
  
  在学校,他是名列前茅的三好生,衣冠楚楚,待人有礼,是同学们的好伙伴,老师的好帮手,更是各科老师的心头肉儿,也是唯一能与学生会长亚瑟•柯克兰媲美的神一般的人物。
  
  在课后,他却换上邋里邋遢的睡衣,整日整日的宅在家里开黑升级打Boss,练就一手撸作业一手打游戏的奇葩技能,每日每夜的坐在电脑前,沉迷在电脑游戏或偶尔看看言情小网文抹抹眼泪,沉浸在网络世界中无法自拔。
  
  
  多好的一个青年啊!但可惜他是个沉迷网络无法自拔的资深宅到发霉的网瘾少年。
  
  
  这不,你看一放暑假王耀就本性暴露无遗了。
  
  
  01.
  
  
  熟练的操作,神一样的手速,叼炸天的技能,能把初级装备当高级货使的,即使不是氪金玩家都能打得比氪金玩家还厉害个千倍百倍。
  
  
  在游戏届里面神一样的男人的存在便是咱们的王耀小同学。
  
  
  又秒了一群怪成功刷新一波游戏区新纪录的王耀一脸冷漠地看着游戏页面上不断刷新的“66666”和“滚滚大佬请收下我的膝盖!”在心底十足骄傲了一番,哼哼,论手速有谁能比我强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越战越勇的王耀小同学再一次通宵打通了全关,然而他的老电脑早已支撑不住日日夜夜如此奋斗的日常了,十分光荣地不出所望的再一次死机了。
  
  
  02.
  
  
  “小耀,你家这的电脑机子实在太老了,这修可能是修不好了。”阿尔弗雷德一手拿着螺丝刀,一手抓着电路板,嘴里叼着个汉堡,看着坐在沙发上用手机打网游的王耀,“hero觉得你把这老机子卖了还可以再换台新电脑嘛,以后通宵也不会老卡机了。”
  
  “啊啊?哦好。”王耀又完成了一个帅气的三杀,总算肯张口给点回应了,“那你帮我拖走这机子吧,请你一顿。”
  
  “好好好!包在hero身上啦!”一听吃的就俩眼发亮的阿尔,卖力地拍着胸脯,回想着小耀上次下厨那美妙绝伦的味道顿时就浑身充满了力量,“hero先走啦!”
  
  “把门带上。”
  
  “好嘞!”
  
  
  03.
  
  
  大家好我叫亚瑟•柯克兰,是一名来自英gay兰的绅士,爱好是魔法,做饭和下午茶。
  
  我本是拿起魔法棒验证一下出现在真爱面前的魔法是否正确,咳,才不是在期待什么呢,但是万万没想到,遇到了一些小小的失误......我...变成了一台电脑,对你没听错,一台电脑,还是windows系统的,看上去还挺新,应该是刚买不久的吧。
  
  看得出来,我所谓的主人,那个留着长发的少年很是喜欢我,自打我发觉自己变成电脑时他就一直在捣鼓网线了。
  
  
  嗯?等等!这家伙好像有点眼熟?
  
  
  柔顺的长发随意的绑起搭拉在他精瘦的肩膀上,那双暗藏鎏金般的眼眸,比起平日里所见的谦逊有礼要多了几分杀气......
  
  不对,这邋邋遢遢的样子怎样都无法让人将他与平日整洁的打扮联系上,要不是因为这双眼睛太过独特,亚瑟可能到死都认不出来他。
  
  
  嗯哼?所以他这是......不小心把自己变成了王耀家的电脑咯?
  
  王耀的脸突然凑上电脑屏,是个普通人都得被吓个老脸一红,更别提本来就对人家王耀暗藏小心思的亚瑟•柯克兰了。
  
  
  嘿嘿......其实魔法偶尔失败一次两次也是挺好的啦。
  
  
  04.
  
  
  已是凌晨三点,亚瑟看着紧盯着自己的脸丝毫没有困意的王耀。
  
  虽然一开始被暗念对象盯着脸瞧老半天很是羞涩,但过个两三分钟亚瑟便习惯了,甚至还有些享受王耀的目光,能够如此光明正大的观察着王耀的感觉还挺不错。
  
  
  于是乎,这一对视就延续了八个小时。
  
  长时间的工作让亚瑟的身体有些发热,但他却觉得能够看着王耀如此变化多端的表情,真是值了!
  
  
  但是!这么长时间地盯着屏幕对眼睛可不好啊,都到深更半夜了不睡觉怎么能行?
  
  
  一向作息时间准时的堪比鸡一样的亚瑟打了个哈欠,这早早就超过了他上床的时间,王耀不关机,他就无法休息,唉,只能陪着他继续熬夜了。
  
  不过这打打游戏也就算了,你说为什么一个大男人会看着言情小网文看着看着流泪啊!!??
  
  难以理解王耀脑回路的亚瑟不免再次吐槽一句:
  
  他怎么都不学习的?
  
  
  05.
  
  
  通宵到天亮的王耀终于支撑不住了,啪嗒一声连电脑都没关就爬在桌上睡着了。
  
  亚瑟无奈得看着他,心想着这样子睡一会醒来腰肯定又要受不了,也难怪每次大课间跑操时他总捂着腰,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咳,才不是刻意在意他的啦。
  
  百般无聊却不能休息的亚瑟只得自己研究一发自己身上的功能,可算是找到了通知那一栏,点开了系统对话,愉快的在对话框里写上了
  
  〔不要熬夜,休息要在床上好好躺着盖被子,以及记得关电脑〕
  
  的字样,继续蹲坐着观察王耀可爱至极的睡姿。
  
  眼角还有些哭过的痕迹,红红的让人心疼,不过这么乖巧的样子好像他床头那只可爱的大熊猫!脸颊鼓鼓的看上去嫩嫩的软软的,摸上去手感一定很好吧!
  
  
  06.
  
  
  亚瑟•王耀第一痴汉•柯克兰终于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帮助网瘾少年调回作息时间!
  
  你问为什么不是戒网?哈?你可别忘了现在的电脑本尊可是亚瑟•柯克兰呀!耀耀要是戒了网那亚瑟就没办法再光明正大的看他了。
  
  还有想到杨某信的孩子请过来一下,我会轻点下手的。
  
  
  07.
  
  
  “嘿!这新电脑有点高级哇!”刚睡醒的王耀揉揉自个发酸的肩膀和已经麻掉了的手臂,“啊啊啊我的腰嗷!”
  
  〔所以说不要勉强自己啊笨蛋!〕
  
  “嗯哼?这玩意还蛮智能的?好好好我以后都睡床上可以了吧。”
  
  〔不要玩到深更半夜!〕
  
  “那怎么行!”王耀挑挑眉,“凌晨才可以抽到好的装备啊!深夜服务器才不会卡啊!”
  
  〔那我就死机给你看啊笨蛋!〕
  
  “......我现在退货还来的及吗......”
  
  〔没用的!已经到饭点了我已经帮您订好了您最喜欢的兰州炒饭,还有五分钟后能够送到,你不要误会啊才不是关心你......〕
  
  “我嘞个去!”王耀猛的一顿,这年头的电脑都这么智能的吗?傲娇版的siri?哇着语气未免也太像某个粗眉会长了......
  
  〔想必您这么喜欢网游那多半是个死-肥-宅咯?〕
  
  “哈?什么玩意?”王耀再一次挑了挑眉毛,白眼一翻,抿嘴一笑,“哟,开起摄像头,耀爷我这次就给你们看看,什么叫做肌肉猛男!”
  
  〔摄像头已开启〕才不是在期待什么脱-衣呢哼!
  
  结果王耀只是撩起袖子,露出白净的细皮嫩肉的仿佛喝了掺着漂白粉的飘柔牌德芙,精瘦的像竹竿一样的手臂,在屏幕面前晃了晃,“看见没!你耀爷的肌肉!”
  
  〔帅!〕亚瑟十分违心的打下了这个字,并且表示,可爱,想......
  
  
  今天的耀爷也依旧攻气满满呢!
  
  
  08.
  
  
  于是乎,整整一个暑假,王耀都是在亚瑟的调控下生活的,虽然这个时不时冒出来的傲娇系统有点烦人,但有个陪着聊天的家伙还是不错的。
  
  至少......不会再觉得一人独守空房的寂寞了呀。
  
  “傲娇......”
  
  〔怎么?〕
  
  “你不会离开我的吧?”
  
  听到王耀微带着哭腔的声音,亚瑟心里咯噔一下,莫名的酸涩味如同爬山虎一般丝丝密密地爬上心头。
  
  他删删改改了许久才算是得出一个满意的回复。
  
  〔......?只要你想,我一直都会在的。〕
  
  “真会说话。”王耀托着腮帮子,含着嘴里的棒棒糖,含含糊糊地说,“你要是个人该多好啊......”
  
  “我想我可能会爱上你吧。”
  
  噗的一声,亚瑟感觉自己的小心脏被丘比特的箭再次射中了,啊啊不要一副这么随便的样子说出这么撩人的话啊啊!太犯规!
  
  让王耀很失望的是这会系统却没有再回他话了,然而他不知道这系统早就被他撩得害羞得不会说话啦。
  
  
  09.
  
  
  〔您要觉得寂寞的话可以吻我一下哦。〕
  
  许久王耀才等到了电脑的回复,他挠挠头,凑上前把嘴巴轻轻贴在电脑屏幕上,一吻,神奇的事情发生啦!
  
  
  “夭折啦!我家电脑成精啦!”
  
  
  变成电脑的亚瑟还记得施魔法前最后一刻所看到的解除魔法的办法,那就是要真爱给他一个香啵。
  
  亚瑟犹豫再三,想了想终于决定要变回以前的样子,这样一来能够更好的陪伴王耀,而且在这待了快两个月了,眼看就要开学了。
  
  所以尽管全身发热到快爆炸,还是让耀耀亲了他一下。
  
  哼才没有在期待什么呢!
  然后他就变回来了。
  
  
  10.
  
  
  王耀看着跪坐在电脑桌上的亚瑟•柯克兰一时是蒙蔽的。
  
  什特么魔法!说好的建国以后不能成精的吗!?
  
  他不过是随口说了几句话啊!鬼知道这电脑还真的成人啦?
  
  喵喵喵?
  
  然而现在摆在他面前的还有一个更严肃的问题。
  
  “所以会长大人把我的电脑偷哪去了?”
  
  
  11.
  
  
  费尽千辛万苦的亚瑟可算是又变了台电脑还给了耀耀,在他的各种哄骗之下,王耀终于说出了那句让他梦寐已久的话:
  
  “知道了这么多不该知道的事情,柯克兰会长,您这辈子都别想走了。”
  
  亚瑟停下了给王耀按摩小腿的动作,俯身凑到他面前,扬起一个自认为很帅很帅的笑容,“正有此意,我的柯克兰会长夫人。”
  
  
  然而回复亚瑟的却是耀耀的一个脚丫子。
  
  “滚!”
  
  
  12.
  
  
  今天的好茶也一如既往的甜呢!
  
  啊七夕快乐啊各位!
  
  —end—
  
  
  •一个英sir不小心把自己变成耀耀的新电脑,然后帮助网瘾少年调整作息时间,顺便日常互撩一发,待解除魔法的耀耀的一枚香吻送达时,英sir便开始了为男朋友当牛做马的日常x
  
  
• 作为一只单身狗!最开心的就是在七夕能够吃到好多大大的好茶粮!甜到飞起啊啊啊啊!
  
• 顺便在七夕表白一发触客客(⁄ ⁄•⁄ω⁄•⁄ ⁄)
(快四千字啦感受到我的爱意了吗!)
  
  
  
  
- 我是屿鱼,
我为自己带盐(๑•̀ㅂ•́)و✧
  
  
- 于2017.8.28 晨

评论(13)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